以睡为本 完美睡眠体验为酒店吸引客户

迈点网 · 陆春晓 · 2013-12-24 14:00:1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住酒店最重要的是什么?那就是睡一个好觉。酒店经营者也为给客户提供一个好的睡眠体验,在酒店设施、设备、服务上下足了功夫。

  (迈点网 陆春晓)住酒店最重要的是什么?那就是睡一个好觉。酒店经营者也为给客户提供一个好的睡眠体验,在酒店设施、设备、服务上下足了功夫。酒店提供24小时人员服务、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优质舒适的酒店床垫及床上用品等一系列措施。不过仅仅这些就够了嘛?其实还可以做到更多!

  有些酒店管理者们就看得更远,他们特意调暗房间光线、拿走电子钟、提供各式“枕头菜单”和按摩服务,甚至雇用“睡眠顾问”、提供助眠药物等一系列措施,只为让客人睡得更好,以吸引更多回头客。美国的有些酒店酒店住客睡眠体验上下足了功夫,成为行业内的典范。

  纽约曼哈顿岛的“本杰明”酒店

  酒店雇用了一位睡眠专家对员工进行培训,同时还为客人们提供失眠咨询服务。为不让失眠客人紧张,酒店房间内不摆放任何钟表。另外,通过本杰明酒店官网预订客房时,顾客还可下载一份"睡枕菜单",菜单上列有水枕、荞麦枕、母亲枕、摇篮曲、瑞典记忆、美容缎枕等12款功能各异的"安睡枕"。酒店还为顾客配备了24小时候机待命的"睡眠礼宾",可提供睡枕、宵夜、按摩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

  亚利桑那州“蒙特露西亚度假村”

  住客们可以到度假村的水疗中心享受“复原睡眠仪式”以及尝试“神圣睡眠冥想”。水疗中心经理埃琳·斯图尔特说:“我们的不少客人感到压力大、睡眠不足,我们可以帮助他们更深层放松”。对那些有睡眠困难的顾客来说,他们还可以在“蒙特露西亚度假村”尝试静脉注射疗法,注射维生素B等有助睡眠的补剂和抗氧化物。

  美国圣安东尼奥的香格里拉大酒店

  酒店设备齐全、服务周到。配备健身中心、室外游泳池,同时酒店独具一格配备"无忧娃娃"帮助住客安然入睡。"无忧娃娃"是一项起源于危地马拉的传统,每个娃娃可以消除你的一个烦恼。入睡前将施了魔法的"无忧娃娃"放在枕头下,第二天早晨醒来时,便会重回精神百倍、无忧无虑的巅峰状态。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