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营销智能路由器助酒店积累客户资源

迈点网 · 陆春晓 · 2013-12-17 10:58:5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最新技术的酒店营销工具“精准营销智能路由器”能源源不断的从互联网中精准搜索目标客户、对目标客户定向推送广告、维护客户关系。

  (迈点网 陆春晓)休闲旅游、商务出行的发展,带动了酒店行业的飞速发展,各种快捷酒店、商务酒店、星级酒店、家庭旅馆如雨后春笋,遍地开花。这般快速增长也令酒店遇盈利瓶颈,提升酒店知名度,提高入住率成为酒店首要任务。

  高星级酒店往往有大量的资金支持可以进行大规模的广告宣传,聘请大量的营销人员,在本城市扫楼,与各大旅行社合作,进行撒网式的酒店营销。这种营销方式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却收效甚微。而商务酒店、快捷酒店定位于商务旅行这个客户群体,基本大部分为异地客户,所以酒店只能坐等客户上门,过于被动。

  那么如何快速的找到抓住目标客户呢?更快的积累客户资源呢?最新技术的酒店营销工具“精准营销智能路由器”能源源不断的从互联网中精准搜索目标客户、对目标客户定向推送广告、维护客户关系。

  第一,它可以通过"公司"这样的关键词,24小时不间断从数百个公共平台网站上(如阿里巴巴、慧聪、中国工业网、IT168等)源源不断把目标客户信息抓取并导入企业客户列表中,实现搜索目标客户和客户信息录入自动化。这样一来,就节约了销售人员扫楼的时间,大大提高了客户积累的速度。

  第二,针对搜索出来的客户,直接使用内嵌短信网关,就可以迅速的通过短信群发把酒店的促销信息发送到各个客户手上。做到第一时间的宣传、推广,影响和引导客户前来入住。

  第三,针对已入住过的客户,可以记录客户信息,针对不同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维护好客户关系,持续挖掘客户价值。如酒店保存好客户手机号,在客户生日时,能点对点发送生日短信,贴心问候,生日促销等,通过客户关怀加深客户粘度。

  第四,针对搜索的目标客户列表,做客户关系管理与维护,针对每个客户做不同阶段的计划与跟进,最终促销签单。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