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空胶囊酒店机器人迎宾送餐

迈点网 · 潘佩佩 · 2013-11-25 09:26: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进入太空胶囊酒店大堂,除了前台办理入住的人员是真人服务员外,迎宾人员全是机器人。而在一楼的咖啡厅,入住者在使用平板电脑自助点餐后,送餐的竟然也全是机器人。

  (迈点网 潘佩佩/编译)进入酒店大堂,除了前台办理入住的人员是真人服务员外,迎宾人员全是机器人。

  而在一楼的咖啡厅,入住者在使用平板电脑自助点餐后,送餐的竟然也全是机器人。

  与传统酒店主营的单人间、双人间不同,太空舱酒店只有“舱位”的房型可供选择。通常,一个房间设置八个“太空舱位”,每个舱位相对独立且有自动门帘隔开。

  舱位内部有单独的空调控温,统一使用蓝色照明灯。内部空间虽只可容纳一人住宿,但每个舱位都配置有电视机、无线上网设备以及饮用水等。

  此外,太空胶囊酒店还设置了浴室、自助洗衣房、计算机室。

  而最令潮人们欣喜的是,想要体验一次高科技的“太空住宿”,只需为此花费70多元人民币。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