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旗下铂尔曼品牌推出新概念会议室

迈点网 · 潘佩佩 · 2013-11-23 09:02:3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雅高酒店集团本月在伦敦宣布:铂尔曼酒店品牌将推出新概念会议室——“商务娱乐场”。铂尔曼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泽维尔表示:全球商务酒店市场都非常高效,但是商务酒店差异化并不明显。

  (迈点网 潘佩佩/编译)雅高本月在伦敦推出铂尔曼酒店品牌新概念会议室——“商务娱乐场”。

  新概念会议室将在明年所有铂尔曼酒店推出。新概念会议室强调工作和生活相结合,倡导“努力工作、尽情享乐”的美学生活。新概念会议室的推出表明宴会服务对铂尔曼品牌至关重要,宴会服务收入约占据总收入的30%左右。

  “现在,酒店经营环境竞争异常激烈,全球商务酒店市场都非常高效,但是商务酒店差异化并不明显,”铂尔曼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泽维尔(Xavier Louyot)说到。“酒店客人对宴会服务差异化的感知推动了客户的忠诚度和酒店的经营业绩。”

  铂尔曼酒店新概念会议室由马修·雷汉尼(Mathieu Lehanneur)设计,包括3部分:

  1. 铂尔曼“牌桌”:会议室的主要元素是中间的浅褐色的桌子,桌子材料为玻璃纤维,“牌桌”可让参会人员轻松参与会议讨论,让会议形式不那么正式、严肃。

  2. 铂尔曼“苍穹顶”:多面体桌子和天顶结构设计,让会议参加人员在会议休息片刻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清新感受,瞬间放松身心。

  3. 铂尔曼“藏宝盒”:墙上安装的各种盒子是为了激发好奇心和创意。

  酒店这些特色设计激发了客人创造力,也改写了国际酒店设计规范。

  多元文化主义是铂尔曼品牌DNA的核心,铂尔曼品牌迎合了新的生活方式以及新一代酒店客人的入住需求。在让客人休闲放松的同时,还能让客人高效充满活力的工作。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