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洛奇智能床垫 让酒店宾客恋上床

迈点网 · 陆春晓 · 2013-11-20 10:20:4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床的舒适度是酒店的核心,更是留住酒店客户的关键。

  (迈点网 陆春晓)市场上的功能床垫层出不穷,什么棕榈自热床垫、纯乳胶、半乳胶、3D……这些床垫价格不菲,不少还自称是高科技产品,但普通人士对床垫却不知怎么如何选择。酒店人士对于这个问题也颇为头疼,床的舒适度是酒店的核心,更是留住酒店客户的关键。

  小编在周末走访了杭州某大型家具市场,各种床垫产品五花八门,让人目不暇接。从价格上看,最贵的床垫标价有三、四万元,而普通床垫价格也要一两千元左右。家具市场内多数床垫品牌店铺冷冷清清,不过有一款产品却聚集了大量人气,这就是含有最新技术的古洛奇智能床垫。

  “古洛奇”是新益集团旗下的智能家居品牌,目前国内首次开放家居中的智能床垫项目。新益集团拥有20年的机电行业制造背景,产品性能优越,远销美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和北欧等欧美国家,每月出口量超过10万件,是欧美市场电动按摩椅、高档床垫、医院使用床、星级酒店使用床垫等高档智能产品的主要供应商。

  目前,电动床在欧美市场十分流行,尤其是中老年人群,几乎每人都有一张电动床。在国内,高端市场也已逐渐兴起。在此背景下,古洛奇运用自身的技术优势,把高端床垫与电动床进行了技术整合,开创性地提出“智能床垫”这一新概念。

  古洛奇把普通静态的床垫变成动态的床垫,在外形尺寸上可以做到与普通床垫完全一致,将传统、单一的排骨架加乳胶垫模式进行颠覆性改变,引进德国PFLEG技术,别出心裁地全新打造了一款适合中国人睡眠习惯的智能床垫,誓将彻底颠覆我们的传统睡眠方式。

  小编在现场也体验到一把,古洛奇智能床垫带给我们的舒适感。按照健康小贴士的介绍使用古洛奇床垫,把腿部抬到最高,头部微微上升,开启按摩功能,很容易让人处于放松状态。对于爱美的高跟鞋女士来说,可以很好地缓解腿部酸痛。另外,按摩功能力度适中,很好缓解工作一天的疲劳。

  从工作人员的口中,我们了解到:古洛奇·智能床垫可以量身定制床垫的软硬度,并且可随意嵌入任一风格和尺寸的床框,融合自由升降及理疗按摩功能,完美演绎“智能床垫”的专属特色。去年,古洛奇寝具有限公司与上虞国际大酒店达成战略合作,上虞国际大酒店引进古洛奇智能床垫,现在酒店床垫基本已达到智能化。

  宾客去酒店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在旅途中得到一个更好的休息环境。酒店唯有给宾客提供更好的休息环境,才可以吸引宾客前来入住。一张舒适的床,就是带给客户最好的体验,相信古洛奇智能床垫的使用,可以为酒店带去更多的客源。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