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无线网络提高酒店口碑 增加酒店收入

迈点网 · 陆春晓 · 2013-11-04 10:37:4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酒店常遭到客人关于无线网络的投诉,无线网络连接难,易掉线。信号弱等。宾客不断投诉,而酒店工作人员疲于处理宾客的投诉,会大大影响酒店的口碑。

  (迈点网 陆春晓)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iPhone、iPad、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迅速普及,网络在人类的工作和生活中的作用与日俱增,酒店客人越来越依赖无线网络。很多客人到达酒店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寻问关于酒店的无线网络密码。

  近两年所有新建酒店都将无线覆盖作为一项基础设施来进行建设,而且很多已经营业的酒店也都在积极考虑和实施无线覆盖,以便为客人提供高质量的无线网络服务,增强自身在行业中的竞争力。

  不过大多酒店还是会招到客人关于无线网络的投诉,无线网络连接难,易掉线。信号弱等。宾客不断投诉,而酒店工作人员疲于处理宾客的投诉,会大大影响酒店的口碑。

  问题产生的重要原因来自于酒店经验和专业知识的缺乏,很多酒店在进行无线网络部署时,常常会出现一些错误。有些酒店直接安装家用无线路由器提供无线网络,仅仅是满足宾客上网的需求,并没有更多考虑信号覆盖的质量问题,信号弱,易掉线。

  传统的部署方式是把无线AP安装在走廊中,无线信号穿过房间厚重的墙壁后衰减非常严重,导致宾客能够连接到酒店无线网络,却无法访问网络资源。客户投诉不断。

  家用级无线设备不等于企业级无线设备,具体来讲,家用产品用户密度低,信号强度小,承载设备量少。酒店作为公共场所需要专业的企业级无线设备。

  最新技术企业级无线网络,将无死角覆盖酒店的每一个角落。同时也会为酒店设计覆盖方案,根据不同的地点有不同方案如客房、公共区域、楼道、楼梯、电梯、公共卫生间、大会议厅、戏水乐园和室外场景等环境专业型设计。这种优质的无线网络使酒店开拓各种新的服务成为可能。

  在登记入住后,入住客户只需简单地打开浏览器,并随意输入一个INTERNET网址,在登录界面的提示下输入从酒店前台获得的用户名密码,就可以通过比电话连接速度快100倍的速率访问Internet,赢得客户好感。无线局域网系统的安装使客人可以非常方便和灵活地在酒店内移动办公,无论是在客房、会议室、餐厅,花园还是游泳池边。这样的无线高速访问能力,必将使安装了无线局域网络的酒店成为商务会议和展览会的首选。

  此外,除了给与客户优质体验外,优质无线网络还为酒店的运营带来了如下的便利。

  1、为客人准备好空闲房间时可通过 PDA 通知客房服务部。

  2、配备平板电脑的维修人员可无线接受并完成工作指令,而且无需返回主控室即可继续执行下一项任务。

  3、如果酒店员工可随时随地使用 Wi-Fi 语音手机或软电话进行即时通信,那么移动通信费用就会大幅下降。

  4、无线 IP 摄像头可对任何地点进行视频监控,而且不会受到布线限制,也不会产生布线费用。

  优质的无线网络将给酒店的营销、客房服务、餐饮服务、娱乐服务、安保和管理都带来质的提升,为客人提供无线体验可提高客人对酒店的忠诚度,延长客人在酒店停留的时间,帮助酒店提升最终旅客的服务体验,同时提高业务敏捷性、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力从而增加酒店收入。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