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自助入住系统 前台不再拥挤

迈点网 · 陆春晓 · 2013-11-01 09:42:3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当您入住宾馆时,只需在宾馆自助入住机器上插入身份证,自行进行登记是不是会更便利些呢?最新技术酒店自助入住系统就实现了这个愿望。

  (迈点网 陆春晓)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当您入住宾馆时,只需在宾馆自助入住机器上插入身份证,自行进行登记是不是会更便利些呢?最新技术酒店自助入住系统就实现了这个愿望。

  每到酒店开房每个人会有复杂的开房流程。从前台接待开始,人员确认,身份证扫描,预付开房押金,门卡发放,打印凭证等一系列繁琐的手续,酒店前台因为繁琐的操作,及硬件设备多种多样也经常出现错误。

  如果只要一个人办理入住可能时间方面还可以接受。不过很多酒店为了提高入住率,都会和一些公司及旅行社签订团队合作协议。每个团队到达酒店大厅少则10-20人,多则几百人,酒店前台在办理团队业务时,会用很长时间来登记身份证和发放房卡,顾客要想进房间休息需要在酒店前台等待时间将无限延长。

  搭载最新技术酒店入住系统的自助终端机如同ATM机可摆于酒店的一层大厅,用户在自助服务机上办理住宿手续。当客人进入酒店后,插入身份证,机器就会进行人脸识别,确认信息是否正确。信息确认后,便会出现自动选房和个性化选房2个选项。如果选择自动选房,系统便会随机挑选一间房间给您。而当客人选择个性化选房之后,便可按照客人的喜好,选择房间。选定后首先出现的是房型界面,可选择房型和价格,之后便会出现宾馆的楼层界面,以及可选择的空房间。客人在选择房间后,会跳出室内照片、360度全景图以及视频。当全部选定后,界面就进入了登记信息和附加服务项目页面,之后机器便会自动制作房卡和打印出房间信息纸条。当客人结账时,只需将银行卡或会员卡插入到机器中,系统便会自动结账,同时打印发票。

  酒店不断推陈出新,提供“有价值”的“自主便捷”服务,势必能赢得消费者的更多好感与青睐。酒店自助入住系统大大减轻宾馆前台的工作量,方便住店客人,提高了入住手续的效率,同时也能为宾馆降低人力成本。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