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停车管理系统3招提升酒店第一印象

迈点网 · 陆春晓 · 2013-10-25 09:40:5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很多客人对于酒店的第一印象来自于酒店停车场。但是往往停车场会被忽视,停车场是顾客出入酒店的必经之路,酒店给大部分顾客的第一印象从这里开始,因此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提高酒店停车场的便捷性非常有必要。

  很多酒店有着富丽堂皇的装修,贴心完美的服务则是为了提升酒店形象。酒店大堂是客户进入酒店的直接印象,一眼就能看出酒店的实力;而服务就是客户对于酒店的体验感受,有利于客户的下次光临。这些客户的感受,都直接影响到酒店的效益。

  不过客人对于酒店的第一印象是不是就一定来自于大堂呢,其实不然。很多客人对于酒店的第一印象来自于酒店停车场。但是往往停车场会被忽视,停车场是顾客出入酒店的必经之路,酒店给大部分顾客的第一印象从这里开始,因此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提高酒店停车场的便捷性非常有必要。

  传统的停车场管理系统在收费方式使用人工现金收费,不仅劳动强度大、效率低,而且很容易在财务上造成很大的漏洞和现金流失等问题。同时传统停车场只是控制了出入口,无法引导车辆找到停车位,客人离开时也无法快速找到自己的车实现快速进出。最新技术的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很好地解决了这类问题。

  1、自主停车

  系统中停车诱导、电子自助付费、车位引导和反向寻车功能可以让客户更好的找到车位快速停车,在离开时也可快速找寻到自己爱车实现快速出入。自主停车省去了酒店的人力物力,同时也大大提升停车效率。劳动力成本不断上升,过去靠人海战术管理停车场的方法对于酒店浪费了人力资源,采用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将最大程度减少管理人员,实现无人化服务。酒店客人可以在进入酒店停车场时就感受到高科技给客户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2、数据联网

  与停车场实现联网共享数据,打破信息孤岛,可以更好的在后台统计车辆数量、停车时间、缴纳费用可实现财务的精准统计。

  3、手机寻车

  客户手机也可实现车位预定、支付、寻车等功能,让客户享受停车的方便快捷。可运用手机客户端之间预订车位,系统会为客人留出车位,同时在离开时也可使用手机付款,方便快捷。

  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不仅可以解决出入口拥堵、“蹭车位”、难找车位、浪费人力等一系列的停车难题,还能够有效地提升酒店的整体形象和档次,为酒店吸引更多的客户。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