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商务人士偏爱水床房 酒店该换了

迈点网 · 陆春晓 · 2013-10-12 11:29:5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有没有遇到过客人来到酒店没有问房价,而是问酒店有没有水床?在前几年询问水床的情况也许较少,不过现在酒店前台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他们经常遇上这个问题,且呈现逐年增长趋势。工作节奏紧张的时尚商务人士,已然向水床房献上了一束橄榄枝。

  (迈点网 陆春晓)有没有遇到过客人来到酒店没有问房价,而是问酒店有没有水床?在前几年询问水床的情况也许较少,不过现在酒店前台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他们经常遇上这个问题,且呈现逐年增长趋势。工作节奏紧张的时尚商务人士,已然向水床房献上了一束橄榄枝。

  那在杭州有多少酒店已经在使用水床?据了解,杭州汉庭酒店、杭州天元大厦、杭州和平饭店、杭州文源宾馆以及一些特色酒店都在使用水床。虽然酒店水床房比普通房间价位相对较高一些,但往往是客人到店首选,水床已成为酒店的一大亮点。除了新奇以外,水床还有哪些优势让那么多客人选择呢?

  1、贴合脊柱

  水床完全符合人体生理曲线,无论如何变换睡姿,都真正实现了床垫与人体的紧密贴合,使颈椎、腰椎不再悬空,均匀支撑全身重量,减轻身体自重对脊椎、肌肉、微血管和神经系统的压力,对脊柱起到特别护理作用。

  2、干燥不吸附湿气

  美国风湿学会公布:因一般床垫容易吸附、积淀湿气,全球由此导致的风湿病人数已达十几亿之多。水床能长期保持被褥的干燥,不吸附湿气,不仅不会引起风湿性关节炎,反而还对风湿类疾病有一定预防、治疗作用。所以长期睡水床对身体有百益而无一害,是真正的节能环保的绿色产品。

  3、控温效果

  想象一下大冬天的,睡到一张下面是热水的床上,或者在酷暑天里,躺到一张凉丝丝的床上,都是很爽的体验。对于脑力劳动者的疲劳,水床能够产生良好的热敷效果,温热效应促进血液循环恢复细胞活力,能快速、彻底清除体内代谢废弃物。

  4、保证睡眠品质

  水流的均匀浮力支撑使身体每一点的受压远小于35厘米水银柱的酸痛临界点,保证良好的血液循环,显著减少因酸痛、循环障碍等引起的辗转反侧次数,防止睡眠品质的流失。

  酒店市场竞争变得越来越为激烈,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酒店通过推出特色水床房而尝到了甜头,水床在将来会有更广阔的应用前景,对于现在的酒店不再是一个落脚点。水会给住宿者带来新奇的同时,更为重要的是水床所带来的从未有过的舒适性,将是住宿者再次光临酒店的关键。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