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zergy数字化营销中心提升酒店管理公司网上收益

迈点网 · 潘佩佩 · 2013-07-26 09:51:1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今年,Vizergy数字旅游营销公司对其产品酒店网络管理平台进行了改进,以便更好的帮助酒店人,尤其是酒店管理公司。现在,酒店管理公司可以查看旗下所有酒店的经营数据及报告,酒店管理集团的营销活动也大大简化。

  (迈点网 潘佩佩/编译)据vizergy.com网站报道:今年,Vizergy数字旅游营销公司对其产品酒店网络管理平台进行了改进,以便更好的帮助酒店人,尤其是酒店管理公司。现在,酒店管理公司可以查看旗下所有酒店的经营数据及报告,酒店管理集团的营销活动也大大简化。而且,酒店管理公司高层也可根据整个酒店品牌和同类酒店进行基准设定,管理酒店网站、追踪社交评论等等,真正实现了单平台多用途。

  “一个综合数字面板可管理多个酒店多种渠道的网上销售活动,酒店品牌定位分析,报告以及基准设定让我们获得了更多有用的数据,我们的网上营销活动更加有方向性,大大了提升了酒店网上营销收入,”瓦伦西亚集团(Valencia Group)营收和电子商务总监温迪·诺瑞斯(Wendy Norris)说到。“Vizergy的多酒店平台应用满足了我们网络营销的需要,为我们制定网络营销策略提供了强有力的信息支持。”

  Vizergy管理平台是一个数字化的营销中心,可帮助酒店管理人员作出明智的营销决策,提升酒店营销投资回报率,具体包括五个方面:

  1. 可管理多家酒店,获取宝贵的酒店经营数据;可同时查看一家或多家酒店信息。

  2. 随时随地可进入云界面,查看酒店经营动态。

  3. 比较竞争酒店或酒店旗下品牌,了解酒店经营优势和劣势。

  4. 优化营销渠道。在一个平台就可查看所有营销渠道的数据,不用切换到不同的渠道。

  5. 易于评估和管理所有营销渠道的增长。可在平台查看网站流量、搜索引擎、社交媒体评论、酒店声誉监测等等。

  Vizergy数字化营销中心不仅包括酒店经营数据和报告,还包含酒店内容管理系统(CMS),酒店可以很方便的更新网站内容。

  “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客户紧密合作,改进我们的网络管理平台,” Vizergy总裁兼CEO 乔·海曼(Joe Hyman)说到,“在为客户节省时间和资金的同时,将帮助客户和酒店管理公司提升酒店经营业绩。”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