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富特虚拟礼宾部提升客户满意度

迈点网 · 潘佩佩 · 2013-07-09 14:20:3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诺富特虚拟礼宾部活动于2013年6月发起;虚拟礼宾部位于酒店大堂的电子显示屏。酒店客人可在显示屏上浏览酒店品牌和酒店相关信息。

  (迈点网 潘佩佩/编译)诺富特虚拟礼宾部活动于2013年6月发起;虚拟礼宾部位于酒店大堂的电子显示屏。酒店客人可在显示屏上浏览酒店品牌和酒店相关信息,也可查找酒店附近风景名胜,如餐厅、博物馆等等;另外还可查询天气预报、航班信息等。

  2013年9月,诺富特将推出虚拟礼宾部移动平台,酒店客人可在安卓和苹果设备上免费下载,这样酒店客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享受诺富特酒店的贴心服务了。

  虚拟礼宾部这项服务已陆续在诺富特100家酒店推出;每家酒店都根据酒店自身实际情况提供客人所需的相关信息以及合理的建议等。

  诺富特和移动礼宾部(Monscierge)在2013年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酒店技术论坛上展示了酒店客人和酒店工作人员关于虚拟礼宾部的反馈信息,虚拟礼宾部服务受到了所有人的一致认可。

  例如,自从伦敦西区诺富特酒店设置虚拟礼宾部以后,平均每天有800人联系酒店,最高时人数可达1900人/天。2013年3月,共有1800份贺卡从该平台寄出,酒店工作人员都认为这项服务意义重大。

  诺富特产品服务公关总监萨宾(Sabine Kadyss)说到:这项服务很有影响力,酒店客人都对此赞不绝口。虚拟礼宾部应用非常灵活,尤其在内容更新方面。这充分体现了诺富特酒店的一贯经营理念,向客人提供最具时尚前沿的用户体验。

  移动礼宾部软件应用推出可快速扩大这项服务的覆盖范围,酒店可在这个灵活可扩展的平台上发布酒店品牌信息以及酒店当地相关信息。

  雅高客户技术副总裁大卫(David Esseryk)在谈到这项服务时说到:移动礼宾部服务是我见过的最先进的服务,这个系统不仅可多语言应用,还可多地区应用,酒店服务内容更具体更有争对性,这款应用功能比市场上的任何一款产品都要卓越,可在多种硬件上同步使用。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