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餐饮管理软件问世

迈点网 · 潘佩佩/编译 · 2013-07-08 11:36:4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寻呼系统技术公司(CST)最近发布了可下载餐饮管理应用套件。

  (迈点网 潘佩佩/编译)保持餐饮业的的领先地位意味着每时每刻都提供高标准的客户服务。餐饮业越来越依赖高新科技来提升餐饮服务和吸引潜在客户。

  寻呼系统技术公司(CST)最近与美国制造商HME无线集团合作,为英国餐饮行业开发出最新的通讯技术应用。HME新研发的可下载餐厅寻呼应用套件,可在苹果操作系统和安卓操作系统上运用。这样餐厅可在一个使用快捷的应用套件中全面统筹餐厅客人、服务员和餐桌状态系统,这款应用套件能与标准寻呼机以及绝大部分智能手机兼容。

  餐厅寻呼应用套件包括4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可实现餐厅更加有效的运转,让客人获得更加愉悦的用餐体验。

  客人寻呼系统可让餐厅追踪客人等待时间、客人就餐方位,还可提供详细的餐厅各个方面的运营报告。

  服务员寻呼系统可让餐厅服务员、厨师和餐厅管理人员实时交流,提高服务员服务效率。

  按钮(Push Button)可让餐厅客人将自己的要求随时传达给餐厅厨师或餐厅经理,让餐厅运营更加有序。

  餐桌状态监测系统可让餐厅工作人员立即查看餐厅就座情况,以便更加迅速地安排客人就座。

  应用套件只需要一个传输器,就可与HME无线寻呼机无缝对接。餐厅可下载整个套件,或者根据需要只下载单个应用程序。寻呼系统技术公司(CST)的销售经理大卫(David Barrett)在提到这项技术时谈到:“这是餐饮管理的一项重大突破,餐厅可在智能移动设备上安装实时寻呼系统。”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