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时尚 高端酒店带给你全新的沐浴体验

迈点网 · 顾雯 · 2013-06-27 10:42:5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入住星级酒店,除了房内一些硬件设施的好坏能直接影响顾客的体验,酒店提供的沐浴产品系列也会影响到顾客对酒店评价。因此,一套优质独特的沐浴套装不仅能为顾客带来不一样的享受,更能提升酒店的品位与档次。

  (迈点网 顾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物质、精神享受的追求也在不断提高,外出旅游办公选择酒店也不再仅仅考虑价格这个因素,酒店的星级、环境、舒适度等等都被纳入顾客的考虑范围内,怎样提升顾客的入住体验已经成为当下酒店最关心的话题。

  入住星级酒店,除了房内一些硬件设施的好坏能直接影响顾客的体验,酒店提供的沐浴产品系列也会影响到顾客对酒店评价。因此,一套优质独特的沐浴套装不仅能为顾客带来不一样的享受,更能提升酒店的品位与档次。

  创立于20世纪80年代早期的英国STORM品牌,专注于时尚生活品味,旗下产品包括时尚腕表、珠宝首饰、箱包、雨伞以及香水等,一直以来颇受年轻一族的喜爱。明辉集团正是抓住了这一年轻时尚的消费族群,在今年3月与STORM达成合作,拿到了STORM品牌在亚太区的代理权。

  STORM酒店沐浴系列也秉承了STORM一贯独特时尚的高品位诉求,采用源自欧洲的经典香系之一的旭蒲鹤香为主打香型,干爽、沉静、令人迷恋。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体验一下这个沐浴系列(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润肤露、身体皂)吧。

  外观设计简约时尚  

STORM酒店沐浴系列官方宣传图  

手机实物拍摄图

  手机实拍图虽没有专业的官方宣传图清晰,但简约时尚的线条设计、沉静的中性色系还是一眼就能抓住消费者的眼球。挤压式的取用设计,45ml的容量控制,为旅途增添一份个性与便捷,让酒店顾客体验STORM独特别致的时尚跃动因子。

  水剂富含古老汉方精华

  STORM酒店沐浴系列水剂成分富含古老汉方精华,能有效调理肌肤,调节皮肤水油平衡,打开盖子,融合了旭蒲鹤香与植物清香的气味着实让人愉悦。拿到这一整套沐浴系列的小编也迫不及待地试用了一下。  

45ml活力洗发水

  活力洗发水蕴含水解小麦淀粉、水解小麦蛋白,同时添加了人参根提取物及水解珍珠萃取液,能有效滋养修护干枯受损发质。

  液体呈透明状,质地细腻粘稠,均匀、细致、很容易与水混合,味芳香不刺鼻。使用起来泡沫丰富,易于冲洗。  

45ml保湿护发素

  保湿护发素中富含多种精华成分,如水解珍珠萃取液、水解小麦蛋白及维他命原B5等。

  液体呈白色乳液状,质地温和,易于吸收,在揉开的瞬间就能变成水漾质地,非常清爽。其独有的旭蒲鹤香融合植物清香及木香,由内而外滋养发丝,令秀发亮泽富有弹性。  

45ml活力沐浴露

  活力沐浴液采用丰富细腻滋润成分,如水解红藻提取物、珍珠矿物质成分及人参根提取物等。

  沐浴液呈透明凝露状,流动性强,与水混合产生细腻丰富的泡沫,为沐浴带来身心清香自然的感觉,并能彻底清洁肌肤污垢,增加皮肤营养,焕发肌肤活力。  

45ml保湿润肤露

  保湿润肤露中富含人参根萃取精华及海藻提取物,质地温润,涂抹后,肌肤感到非常柔滑细嫩,延伸性好,不含油份,无黏腻感。同时丰富的矿物成分和维生素E/C/B5/B6对肌肤进行强化滋养,协同其他保湿因子传输至肌肤干燥缺水部位,全天候完美保护肌肤。  

45g活力身体皂

  活力身体皂富含水解珍珠萃取液及人参根提取精华,在打开包装的瞬间,清新的芳香扑鼻而来,身体皂通体呈现乳白色,摸上去十分顺滑,无颗粒感,沾水轻轻揉搓,就能产生细腻的泡沫,本身的香气也更加浓郁,能温和清洁肌肤,增加皮肤营养,焕发肌肤青春活力。

  这一整套STORM酒店沐浴系列给人的整体感受就是独特、时尚、精致的设计风格和高品质舒适的产品体验,无论是外观、质地,还是使用效果,无愧为一套优质的酒店沐浴套装,对入住高档酒店的顾客来说,除了一间舒适温馨的客房,这样的一套沐浴系列自然也必不可少。

1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