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奢华 高端酒店让顾客畅想“浴”乐

迈点网 · Amy · 2013-06-26 14:00:3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细节决定成败,选择一款适合酒店的沐浴用品可以让入住顾客畅想沐浴的欢乐,更会让一些客户爱不释手,甚至拿回去收藏。

  (迈点网 Amy)在星级酒店,提供沐浴系列用品必不可少,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瓶瓶罐罐,实则对顾客感受愉快的入住,提升愉悦度非常关键。细节决定成败,选择一款适合酒店的沐浴用品可以让入住顾客畅想沐浴的欢乐,更会让一些客户爱不释手,甚至拿回去收藏。

  随着人们旅游住宿的增多,一些常规的酒店沐浴品牌对人们来说早已司空见惯,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追求时尚,追求个性体验,明辉集团全新代理的英国品牌Storm恰好完美诠释了这一特征。

  Storm品牌,于90年代突然崛起,颇受年轻消费者追崇,并专注于时尚生活的品牌,主要产品集中在时尚腕表、珠宝首饰、箱包、雨伞以及香水等。她是由其创始人Steve Sun于1989年创立。自诞生之日起,Storm就以独特的设计理念、优良的产品质量表现及年轻、积极、性感的品牌形象迅速吸引了一大批品牌簇拥者。仅用了几年时间,就跻身伦敦时尚的前沿。

  每年,无论是优雅的社会名流、还是亲民的时尚一族,都对Storm的新品,特别是一些限量款和特别款,翘首企盼。连David Beckham、Justin Timberlake这样的巨星也是要在Storm的专门店前排队,购买Storm的限量版产品。

  目前Storm已经迅速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型的知名时尚品牌。而明辉集团全新代理的storm品牌的沐浴系列沿袭了该品牌的优良血统,下面就一起体验下这一品牌的沐浴系列(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润肤露、香皂)。

  外观:低调 高端 沉静

  官方宣传图片

  实物手机拍摄图

  对比官方宣传的图片,由小编实物拍摄的图片并没有多大的差异,以上只是小编由手机拍摄,如果由专业人士相机拍,效果应该更佳,总之该产品的外观绝对经得起考验,低调、高端、沉稳是我对这一系列产品的直观感受,四个小瓶瓶身并无多余的修饰及图案,低调之余颇具简约之风,同时瓶身并没有选择明亮的颜色,暗色瓶身配上黑色螺纹瓶盖、颇为精致,同时散发出浓浓的沉稳气质,绝对适合那些具有品味的酒店顾客。同时,小巧的瓶子用来收藏也不错。

  效果: 舒适 愉悦 持久

  实物手机拍摄图

  作为第一眼便被storm这一沐浴产品吸引的小编,也真真切切体验了一把,打开盖子,香味独特。不浓不淡,清香自然,不论男女都很适合。仔细看了产品的配方,统一的特点就是全部产品都具备了水解珍珠萃取液以及人参根提取精华两大珍贵元素。

  活力洗发水

  其中活力洗发水,还蕴含了水解小麦淀粉、水解小麦蛋白,用起来泡沫非常丰富,且易于冲洗,洗完头发比较柔顺,非常适合比较干枯的发质。

  活力护发素

  配合洗发水一同使用的最佳拍档当然还有护发素,storm保湿护发素富含多种精华成分如水解珍珠萃取液、水解小麦蛋白及维他命原B5等,质地比较温和,吸收较快,用完之后头发变得更加柔顺。更让人惊喜的是。该护发素富有旭蒲鹤香气,许多国际知名的香水品牌例如DIOR等都使用该香气系列,旭蒲鹤香气让人感受到干爽、沉静、并且迷恋。除了该种香味外,护发素中还融合了植物的清香及木香,令发丝散发出迷人魅力。

  活力沐浴液

  沐浴液采用丰富细腻滋润成分如水解红藻提取物、珍珠矿物质成分及人参根提取物等,使用起来有着细腻丰富的泡沫,用完之后感觉身心清香自然,肌肤焕发活力。不喜欢沐浴露的人士还可以选择使用活力香皂。

  活力润肤露

  沐浴完后,使用一点润肤露再合适不过,storm润肤露富含人参根萃取精华及海藻提取物,同时丰富的矿物成分和维生素E/C/B5/B6,使用后皮肤不再干燥。

  活力身体皂

  使用身体皂之后,会感觉皮肤清净干爽,据说该香皂富含水解珍珠萃取液及人参根提取精华,长期使用可温和清洁肌肤,焕发活力。

  测评总结:该沐浴系列用品不管从外观到内容都甚具品味。如今,那些选择入住高星级酒店的人士大多对生活享受也有较高要求,对酒店的沐浴环境、沐浴用品更是要求比较高。对此酒店细致地为入住的客人精挑细选沐浴用品,将会使顾客产生新的惊喜。

  明辉企业简介:

  明辉集团是具有卓越品牌的国际企业,是国际领先的酒店用品及配件、航空用品、旅游用品、以及身体护理产品综合型供应商。创建27年來,明辉一直致力于为客戶提供最优质的服務。2007 年11 月,明辉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为中国酒店用品供应商首家上市企业。明辉时刻追求发展,提高服务品质,力争成为最专业优质的一站式服务供应商。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