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革命 女性专属酒店2013年新出路假想

迈点网 · 郭德荣 · 2012-12-28 09:31:1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如果说洗浴套装、按摩服务是从外向内为女性传达酒店的服务,那么智能坐便器的设置则是自内而外传输酒店的理念。

卫生间革命 女性专属酒店2013年新出路假想

  (迈点网 郭德荣)近年来,世界各地的女性专属酒店层出不穷,如欧洲首家女性专用楼层的Grand Hotel,提供按摩、美容、美发服务的日本Hyatt Regency Osaka,放有一系列“宠爱女性客人”用品的上海瑞吉红塔大酒店以及爱马仕、欧舒丹、宝格丽任意选的杭州黄龙饭店,在短时间内都吸引到一定的关注。但长远来看,要为女性提供更多的服务,恐怕还得从个性出发。

  记者了解到,黄龙饭店卫生间的坐便器经过了特别设计,甚至坐便器盖的部分都是采用的大红色皮料,既奢华又保暖,充分考虑到女性私密的爱护。其实,智能坐便器早已在国内酒店中普及,很多酒店都有这样的硬件配置,记者曾在大连的一家四星级酒店享受过这种待遇,感觉很好。

  如果说洗浴套装、按摩服务是从外向内为女性传达酒店的服务,那么智能坐便器的设置则是自内而外传输酒店的理念。

  然而,“女士多蹲在坐便器上如厕”的新闻,让酒店和酒店经营者们也是苦笑不得。一面是智能科技在酒店的合理应用,一面则是住客短期内无法规避的担忧,这该怎么办?记者这里推荐几款产品,或许能为大家尤其是设置女性专属服务的酒店提供参考。

卫生间革命 女性专属酒店2013年新出路假想

  洗之朗的SR8GY和SR6BX两款产品,除了扫描冲洗、喷头调节、感应开关等功能外,瞬间加热和抗菌座圈让女性对温度和清洁度都有了安全感;

卫生间革命 女性专属酒店2013年新出路假想

  好卫尔智能坐便器的女性专用喷管以七孔柔软式花洒冲洗女性敏感部位,可替代妇洗器清洁,防止外阴感染;

  益高TZ342智能坐便器采用全球独创的“一键式”智能触摸感应键,设有自动微电脑自检功能,七星级安全保护措施;

卫生间革命 女性专属酒店2013年新出路假想

  澳斯曼ASK010智能坐便器功能齐全,落座检测、夜间柔光照明、暖气烘干、座圈加热、自动冲水、静音防撞、喷头自洁和自动除臭等让人随心所欲;

  美标CP-2048款座便器采用欧式相连体设计,契合完整,人比较“懒”、爱干净又不喜欢常擦洗的朋友常常会看中它。

  除了这些国产智能坐便器,市场上的产品还有很多很多,包括很多外国品牌。但考虑到酒店运营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和我们掌握的数据内容有限,这里就不一一举例。

  的确,女性不同于男性,对卫生的清洁也是吹毛求疵级别的,是否有异味、是否干净,这些都考验着酒店的坐便器。据康奈尔大学曾发表一份调查报告说,近几年来,出差的职业女性数量正在不断增加。40年前,美国有机会出差的女性只占全体公务旅行者的不到5%,2010年增长至50%。同样,在国内,出差的女性也越来越多。消费市场需求越来越大,专属于女性的酒店智能坐便器也有了用武之地。

  一台好的坐便器,对于消费者尤其是尊贵的女宾客来说至关重要。试想,从大雪纷飞的屋外进入酒店房间应急,空调还没在1分钟内调高到37.5摄氏度,来点温水洗洗屁屁才是一种享受吧!


  附:“新技术应用”栏目免费征稿(点击查看详情)

  “新技术应用”栏目旨在宣传和推动中国酒店业的持续创新。通过对国内外酒店类创新产品及应用的报道,激发和鼓励行业的创新与实践,让酒店应用和操作变得方便快捷、更具人性化,让消费者在酒店享受到更多的快乐!

  咨询电话:0571-56029709;投稿邮箱:news@meadin.com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