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y将云端虚拟锁RemoteLock添加到第三方服务中

迈点聚 · · 2018-08-16 09:48:4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Guesty已将基于云的虚拟锁RemoteLock运用到其市场中。这意味着客人们通过Wifi驱动技术,不用钥匙也能够进入房间。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物业管理解决方案公司Guesty已将基于云的虚拟锁RemoteLock运用到其市场中。
 
  这意味着Guesty的物业经理可以使用Wifi驱动的锁定技术,让客人们不用钥匙也能够进入他们租住的房间中。
图片来源:travolution
 
  RemoteLock是由物联网在2012年开发的,并由Guesty推出,旨在让物业经理的工作更轻松。它可以让物业经理轻松检查他们出租的房子,并在有人访问时通知他们。
 
  “与Guesty等领先的物业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是RemoteLock在酒店和租赁市场发展的关键,”RemoteLock首席执行官Nolan Mondrow表示。“我们已经看到许多客户已经利用了这种合作。这种伙伴关系使我们的共同客户能够更有效地经营业务,并扩展到多个单位和领域。”
 
  与Guesty的集成意味着RemoteLock可以从用户的Guesty帐户提取数据,例如预订和访客联系信息,然后可以向访客发送唯一的临时访问代码。
 
  “与RemoteLock的合作是自然而然的事情,”Guest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iad Soto补充道,“我们看到很多客户已经在使用他们的远程锁,因此为客人删除无钥匙访问的多余步骤是非常有意义的。这也是我们为客户创造更轻松的工作方式的另一种形式。”
 
  Guesty的市场包括与物业管理社区的其他几个第三方服务商的合作,例如ClearBanc,Stripe和Properly。
 
  (来源:travolution  原文标题:Guesty adds RemoteLock to third-party services suite)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