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munity颁布区块链新生态系统,将运用在度假住宿中

迈点聚 · · 2018-07-25 17:46: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度假租赁共享服务LaComunity宣布推出新的区块链生态系统,该平台将消除中间商环节,并减少交易中的佣金,使度假住宿变得更安全更轻松。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度假租赁共享服务LaComunity的创始人近期宣布推出一个新的区块链生态系统,其中包括DApp和市场。

  赞助商表示,该平台将使管理度假租赁变得更加轻松和安全,从而消除中间商环节,并减少交易中的佣金。

  尽管LaComunity的成员将是第一批有机会通过“租赁令牌”(TRT)管理其酒店的人,但租赁网络平台将完全独立于LaComunity。

图片来源:Tnooz

  开发商表示,TRT区块链将消除假日住宿中的诸多不确定因素,包括客房信息的不准确性,不可靠的评价和代理佣金的交易成本。

  The Rentals DApp是一个用户界面,可以通过其访问The Rentals Marketplace的以太坊(ETH)智能合约。客人可以在此界面上搜索客房,业主也可以在此界面上列出租房。DApp将于8月中旬发布,并且将提供API借口,以便其连接到为租户提供服务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TRT货币也将用于更广泛的场合当中。TRT可以用于其他酒店的房间,也可以用于交换法定货币。与任何其他区块链货币一样,TRT的价值就相当于他们购买的法定货币的价值。

  通过使用TRT等区块链货币,最终会使租赁地产的价值从法定货币中分离。而这可能会给参与者带来挑战,除非TRT获得足够的牵引力来匹配或超越租赁地产通过传统渠道所获得的收益。

  然而,LaComunity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Fransenc Sanz认为,该货币有可能成为全球租赁地产的支付标准。他还称,为The Rentals Token创建的区块链框架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信任网络,可以避免欺诈和付款违约,它还将提供区块链会员提供的可靠评论和透明的客房信息。“我们希望TRT能够改善社区中的关系,以便社区能够健康成长。”

  (来源:tnooz 原文标题:LaComunity founders target blockchain for vacation rentals)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