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Room结合AR跟虚拟旅游,帮助客人更好地选择房间

迈点聚 · · 2018-07-06 14:57:2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MyRoom结合AR、3D图像和虚拟旅游技术为酒店消费者展示酒店平面图、房间图像和其他可选择购买的升级设备。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MyRoom结合AR、3D图像和虚拟旅游技术为酒店消费者展示酒店平面图、房间图像和其他可选择购买的升级设备。
 
  Koridor的首席执行官Larry Hall解释了技术将如何提升消费者选择酒店房间的方式,下一步也将实现住宿体验的个性化。
图片来源:tnooz
 
  MyRoom为酒店和消费者带来了什么好处?
 
  我们认为MyRoom平台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它允许客人仔细观察可用房间,考虑房间特色和设备升级再做出选择,就像今天他们选择航空作为和租赁汽车一样。我们针对酒店的独特特征和酒店运营的需求优化了MyRoom。
 
  MyRoom为客人提供他们所寻求的服务,我们也相信客人会被酒店提供的服务和预订的渠道所吸引。通过这个过程,他们选择了理想的房间,客人感受到身临其境的体验,酒店业跟这些客人建立了联系。
 
  这项服务是否为酒店创造了新的收入来源?
 
  这是一个为酒店带来额外收入的宝贵工具。MyRoom平台使客户能够根据自己的条件评估升级选项,从而显着提升升级倾向。即使客人没有升级,房间选择过程也会让客人更加忠诚,参与度更高,他们在住宿期间会消费更多,并对酒店和品牌也会更加忠诚。
 
  提升个性化对消费者和酒店本身来说有多重要?
 
  实现高水平的个性化消费体验是展现酒店服务水平的优选事项之一。MyRoom是为酒店从业者研发的一种具有明确和可量化的工具,可提供以前无法达到的个性化水平。我们有许多举措将我平台与整个行业中使用的其他平台相集成,包括CRS、预订系统和分销系统。
 
  提升个性化的下一个步骤是什么?
 
  我们提升个性化服务的方式之一就是展示了消费者在预订客房过程中看不见的房间特色和属性。个性化过程的下一次迭代涉及访问其他数据集,这些数据集使MyRoom能够策划库存并找到为客户创建“最适合”的房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有能力预测客人的需求,从而为客人带来更多有益的体验。
 
  这项技术可以拓展至酒店体验的其他部分吗?
 
  我们相信MyRoom能提升的不仅仅是酒店客房的体验。我们对商品推销、个性化和消费者行为的关注,代表了其同样适用于会议室、餐饮、旅游景点和其他酒店领域。
 
  (来源:tnooz  原文标题:MyRoom combines AR and virtual tours to help hotel guests choose a room)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