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vio发布可远程开门的智能门铃系统

迈点聚 · · 2018-05-25 16:06:3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智能家居公司Klevio正式推出其第一款产品:一个可以让您通过手机上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远程控制前门锁的智能门铃系统。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Klevio是一家英国的智能家居初创公司,最近正式推出其第一款产品:一个可以让您通过手机上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远程控制前门锁的智能门铃系统。
  
  这款设备被称为“Klevio One”,旨在改造现有的门锁,并与公寓小区门上的对讲系统连接。Klevio公司表示,这意味着它比市面上的那些智能门锁更适合公寓。
图片来源:Techcrunch
  
  Klevi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šŠpetič说表示:“我们产品采取的方法与市面上其他智能锁不同。其他的智能锁都需要拆掉原有的门锁,然后用电力启动。现在许多公寓都采用了电子门锁,Klevio One只需要通过电线与其连接就可以了。如果顾客不懂得怎么连接,Klevio安装人员可以帮助他们。”
  
  这种方法的主要优点是,Klevio没有必要生产整套产品,而是花了几年时间,尝试并测试了电铃技术,并简单地增加了智能连接。
  
  这意味着Klevio One可以同时用在多个门上,且无需在安装时改造公寓的公共区域,因为Klevio One是位于单独的公寓房间内。你仍然可以使用旧钥匙作为备份,且公寓外部的人不会轻易发现Klevio的使用。Klevio系统是云连接的,因此可以进行远程控制门锁,并发出虚拟一次性使用的密匙。
  
  创业公司的背后故事也值得注意。 Klevio最初的理念和灵感来自于2016年雅高收购的“高档版Airbnb”Onefinestay。在退出之后,Onefinestay联合创始人Demetrios Zoppos与CubeSensors的AlešŠpetič和MarkoMrdjenovič合作创办了这家新公司,并购买了Onefinestay所需的专利。
  
  此外,Onefinestay的联合创始人Greg Marsh和LocalGlobe的合伙人Robin Klein都是Klevio的投资人。迄今为止,Klevio已经筹集了120万英镑的资金。
  
  (来源:techcrunch 原文标题:Klevio launches its smart intercom and app that lets you open doors remotely)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