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将SharePoint应用到VR头显中,给企业培训提供更多便利

迈点聚 · · 2018-05-23 08:48:0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微软旗下SharePoint的改良取得了新一步的进展,将其引入到VR头显领域中,给企业员工培训、产品开发提供更多便利。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两年前,微软对旗下的SharePoint软件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良,以便更好地与Dropbox,Slack和Box进行竞争。今天,改良取得了进一步发展,并将这个以商务为导向的软件引入到虚拟现实头显的领域中。
  
  SharePoint主要是用来组织文档、构建内网站点以及内部内容管理。目前,超过400,000个组织都在使用SharePoint。
  
  SharePoint旨在提供数据处理和可视化的沉浸式环境,这是我们以前见过的一些VR应用程序常做的。但是微软认为,通过将SharePoint带入虚拟现实世界,企业可以使用它来培训新员工,开设培训课程和开发产品。这令人难以想象,但微软希望企业可以让让新入职员工佩戴上VR头显,通过全方位的介绍了解该公司。
  
  在虚拟世界中,学习目标和培训同样可以通过SharePoint来实现。这看起来也是容易实现的,因为有很多VR APP用来远程培训员工,甚至很大一部分员工已经习惯了机器培训。这种类型的体验也可以用于产品开发,在MR头显上SharePoint内的产品原型。
  
  由于SharePoint已被1.35亿Office 365用户广泛使用,其进入虚拟现实可能会降低为企业开发体验的成本。尽管如此,SharePoint仍然不太可能在VR中广泛使用,而这种感觉就像是微软的一个实验,旨在了解如何将业务导向的app将如何应用于Windows的混合现实头显中。微软开放了一个特别的预览版SharePoint,并将它更广泛地提供给所有Office 365商业用户。
  
  (来源:The Verge  原文标题:Microsoft is bringing the SharePoint work environment to virtual reality headsets)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