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成本控制,区块链再为支付赋能

迈点聚 · · 2018-05-22 16:04:3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日本三菱UFJ金融集团(MUFG)与Akamai Technologies一起宣布推出基于区块链的全球支付网络,预计将提高交易速度并降低支付成本。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日本三菱UFJ金融集团(MUFG)与Akamai Technologies一起宣布推出基于区块链的全球支付网络,预计将提高交易速度并降低支付成本。
  
  据称,由区块链支持的“超级规模”支付网络每秒能够处理超过100万次交易,每次交易的延迟时间不到2秒。三菱公司和Akamai Technologi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底层区块链架构可以扩展到每秒1000万次交易。
  
  “这个由区块链支撑的在线支付系统是基于我们的云平台的,它将用于解决支付中的拓展性、延迟性和安全问题。迄今为止,这些问题一直在阻碍着区块链的进一步应用。” Akam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m Leighton说道。
  
  这项技术建立并部署在Akamai智能平台上,这些公司可以在2020年上半年在日本提供新的支付网络。
  
  MUFG和Akamai表示,预计该服务将包括对当前支付处理,按次付费,微支付和其他开发物联网支付交易的支持。
  
  “多年来,金融行业一直试图利用区块链来保护和加快交易处理并降低相关成本,”MUFG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Nobuyuki Hirano说,“我们对与Akamai的合作关系抱有很高的期望,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支持大量高速支付交易的能力,同时不会影响支付网络所需的安全级别。”
  
  MUFG于2016年与IBM达成交易,致力于开发基于区块链建模和智能合约的自动化业务交易。
  
  (来源:zdnet 原文标题:Akamai, Mitsubishi UFJ Financial announce blockchain-based payment network)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