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AI让人们可以在会议电话中“喘口气”

迈点聚 · · 2018-05-21 17:50: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基于Google云平台的新业务VoiceAI提供电话会议的实时转录和智能笔记,让与会人员不必再时时刻刻关注会议进展也能收录会议的全部内容。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一项新的AI科技即将消除电话会议中最糟糕的部分——你不得不时时刻刻关注电话会议的内容,否则你就会错过它。
  
  VoiceAI是在UberConference背后的商业通信公司Dialpad收购TalkIQ(一种具有实时语音识别功能的人工智能服务)之后推出的一项新服务。据外媒报道,这两家公司都建立在Google云平台上,开始共同创建实时通信解决方案,并将TalkIQ的实时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整合在一起。Dialpad喜欢他们合作的作品,并最终收购了TalkIQ。
  
  他们新业务的结果是VoiceAI,这项服务将包括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长时间电话会议和收入报告的实时转录。如果你错过了Facebook丑闻听证会以及扎克伯格的道歉,你可以稍后重读会议记录。
  
  VoiceAI还为呼叫中心提供实时情绪分析和指导。对于拥有大量客户服务的企业,VoiceAI可以通过“在会议时进行实时推荐”来帮助加快呼叫速度。
  
  该服务还提供智能笔记。智能笔记能够在会议或者电话会议中自动找出重点。同样的,如果你的上司让你在电话会议的中途写一篇关于全新AI驱动的电话会议服务文章,VoiceAI可以在每次电话会议结束时通过共享摘要中的操作项目进行跟进,以便于了解你需要做什么。因此,如果你跟同事忙于对某个观点进行争论,在此期间错过了电话会议你也不必感到惊慌。
  
  科技总是让未来变得更加美好。
  
  (来源:Fast company 原文标题:Thanks to AI, you may not have to pay attention to conference calls anymore)
AI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