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TV升级语音控制,打造全新酒店客房电视体验

迈点聚 · · 2018-05-18 11:20:2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酒店互联网服务公司正在推出语音控制技术与BeyondTV平台的全面整合计划,该平台提供全面式客房娱乐体验的电视内容和解决方案。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酒店互联网服务公司正在推出语音控制技术与BeyondTV平台的全面整合计划,该平台提供全面式客房娱乐体验的电视内容和解决方案。BeyondTV与亚马逊Alexa一同使用,并与Volara的软件集成,为客人提供语音控制电视内容的解决方案。
  
  BeyondTV的最新升级不仅可以让用户用声音来开关电视,还可以用声音来改变电视频道或关闭电视指南。此外,用户只要简单地说出电视节目名称,BeyondTV就可以播放指定的节目。
图片来源:Hotel Management 
  
  语音命令还可以用在BeyondTV的其他功能上,例如:访问社交媒体或在线视频账户,在电视上访问网站等功能。凭借着BeyondTV强大的视频库,用户们不用拿起遥控器,只要通过语音命令,就可以打开想看的电影视频。
  
  “酒店业的语音控制技术已经取得了飞快的增长,现在许多设施跟语音功能也是兼容的,但没有一种解决方案可以将这种便利跟沉浸式的室内娱乐体验结合起来,”HIS首席执行官Gary Patrick表示,“但是BeyondTV就满足了这种需求。除了通过语音预定房间、开关灯、调节温度外,酒店还能够充分满足客人对即时和个性化服务的需求。”
  
  作为基于云的整合,BeyondTV自动接收Volara的电视专用语音命令。Volara进一步的服务请求或命令激活其他设施也会导向适当的系统。每个房间都预先配置了特色客房和Wi-Fi网络,使酒店经营者能够以最小努力来实施解决方案。
  
  (来源:Hotel Management 原文标题:HIS deploys advanced TV voice command functionality with BeyondTV)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