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伴侣:Nebula Capsule能否满足你的需求?

迈点聚 · · 2018-03-23 10:09:5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智能设备制造商Anker旗下的Capsule被认为是一个将旅行投影仪和便携式智能音箱合二为一的产品,能够满足大多数旅客的出行需求。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Anker是一个智能设备制造商,它正在迅速成长为价格合理、口碑上乘的品牌,它生产的配件包括电线、充电器和备用电池等。最近,它开始讲产品扩展到其他领域,其中包括子品牌Nebula的投影仪。Nebula Capsule是该系列的最新产品,它是一款超级便携投影仪,内置android操作系统,内置电池,可作为蓝牙音箱。
 
  Nebula Capsule是便携投影仪Nebula Mars的兄弟产品,但其便携性远远高于Nebula Mars。Mars是一款家庭影院投影仪,它的体积携带起来并不非常方便。但是Capsule差不多是一罐可乐的大小,甚至可以将它放进夹克的口袋中。
图片来源:TechCrunch
 
  Anker最初在Indiegogo上推出Capsule,但现在它已经以349美元的价格在亚马逊上销售。Capsule可以将一个直径100英寸的图像扩展到100英寸的亮度,并且可以在内置电源上播放四个小时的视频播放。有一个360度的扬声器集成在底座上,内置Wi-Fi和Android 7.1,拥有自己的应用程序商店,可以运行Netflix、Plex、Hulu和Amazon Prime等热门应用。
 
  在设备的顶部,有开关按钮和音量调节按钮,也有一个模式开关,在你需要时开启蓝牙模式,焦点调节是通过音箱侧面的齿轮。Capsule配有一个遥控器,它可以通过IR(Capsule背面内置一个接收器)进行工作。Capsule还有一个配套的移动端app可以控制投影仪和放映内容。
 
  Capsule的电力惊人,它可以轻易将画面填满整个房间。Anker并不打算与HomePod等智能语音音箱竞争,但是Capsule给用户很好地观影体验,也不会出现声音跟画面不同步的情况。作为一个智能语音音箱,Capsule的电池寿命比普通音箱延长了30小时,它将会是一个非常棒的旅行伴侣。
 
  Capsule被认为是一个将旅行投影仪和便携式智能音箱合二为一的产品,光是这一点,就满足了大多数旅客的需求。(来源:TechCrunch)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