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房管家牵手智能客控,AI酒店交互系统上线

迈点聚 · · 2018-03-14 09:13:5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AI客房助理Angie已经上线,可在酒店解决方案中发挥更大作用。语音控制和人工智能的多样性和强大能力将迅速改变酒店技术行业。

  来源:迈点聚   编译:潘铁缘
 
  2018年3月12日在加州圣何塞市酒店世界上第一个声音“Angie”出现了,AI解决方案开发者宣布发布下一代企业级的云管理交互式客房助理Angie。在2017年获得HTNG TechOvation Award的初始版本后,Angie已经配备了各种增强功能和附加功能,旨在使解决方案更加完善,并增强其面向客户和操作应用程序的功能。
 
  最新发布的对下一代Angie解决方案的增强包括:
 
  1.优化音频输入和语音识别性能
  2.28%更大更高分辨率的多触摸IPS触摸屏,更宽的视角和电容式触控按钮,让用户更易访问大部分功能
  3.强大的新自定义Wi-Fi天线,最大限度扩大客人和物业网络的连通性
  4.完善的音响系统,免提通话
  5.USB-C端口为最新设备充电
  6.可替代室内电话的电话机方案
  7.与更多系统的互操作性,包括房间控制和IP电话
 
  除了新的功能外,Angie现在还包括一个隐私设置。如果客人愿意,可以完全关闭语音控制,并且只使用设备的触摸屏访问系统提供的所有财产设施和服务。
 
  Angie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Ted Helvey表示:“语音控制和人工智能的多样性和强大能力将迅速改变酒店技术行业,我们的目标是在Angie解决方案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从而使酒店经营者和客人都能从中受益。”“随着下一代Angie的发布,我们吸收了来自酒店管理者和客人的反馈,以进一步改善客人体验,并通过使用创新和未来技术来简化酒店运营。”
 
  Angie提供了直观的语音和触摸屏界面,提供了方便的访问属性信息和服务的功能,以及提供安全来宾Wi-Fi接入、房间控制,甚至作为室内电话的功能。Angie提供了24小时互动式客房助理的功能。
 
  利用他们的声音或者高分辨率的触摸屏,客人们可以了解酒店设施,在Angie的蓝牙扬声器上播放他们的音乐,用他们的手机打免提电话,订房服务,联系管家,控制电视等等。有了额外的模块,客人还可以控制房间的照明和温度,在酒店内外打电话,并连接到一个安全的室内专用Wi-Fi网络。通过这个网络,客人还可以连接到配备了演员的客房电视,以自己移动端的内容。
 
  “有了Angie的云服务酒店界面,该系统就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即插即用”设备来实现,或者可以很容易地与其他酒店系统集成,从而提高效率,实现收入最大化,”Helvey继续说道。例如,当与酒店的HVAC接口时,Angie提供自动重置温度和照明控制的能力,当房间无人时,提供了能源成本的显著节省。
 
  Angie的多功能设计省去了购买电话、夜灯、闹钟、印在房间内的附属材料和Wi-Fi接入点等一般预期的单独产品的需要。Angie还可以作为提供个性化服务和与团体接触的中心来源,也可以通过内置触摸屏或语音应答来推广酒店的设施和销售激励措施。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