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变形的床垫,他们相信用户会为它的高价而买单

迈点聚 · · 2018-03-07 09:32:0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朗格尔系统拥有在睡眠领域超过20年的经验。现在,朗格尔正在推出一系列创新的床垫。它们将是市场上第一个铰接和适应性强的床垫。

  来源:迈点聚 编译:潘铁缘
 
  (Langel)朗格尔系统,引领了一个行业在休息睡眠领域超过20年的经验。现在,朗格尔正在推出一系列创新的床垫。它们将是市场上第一个铰接和适应性强的床垫,用户无需起床就可以通过简单的机械装置来改变床垫的形状、硬度甚至尺寸。有了这项技术,用户可以清晰地调整头枕来阅读一本书,或者在他的平板电脑上观看电视节目。床垫的表面也可以通过抬起侧翼来加宽,把一个床垫变成一个双层床垫,或者把一个双层床垫变成一个特大号床垫。同时,它还可以保护儿童或受抚养的人免于跌倒。
 
  这个产品的特别之处是什么?
 
  Lael System首席执行官Alberto·Sánchez已经在家具行业工作了20多年,正是他做出了重塑目前床垫概念的决定。他避开了传统方法,在该领域的跨国公司的协助下,开发了朗格尔所说的未来床垫:一个盒装产品,模块化产品,能够根据用户的需要随时更新。
 
  充分意识到设计的重要性,它的创造者的目标是生产质量第一,审美先进,年轻和城市床垫。经过4年的原型开发,并在70多个国家申请了多项专利,最终取得了以下成果:可持续发展的床垫、易于运输和组装。这些特性使其非常适合在线市场。
 
  这种新的休息睡眠概念不仅作为床垫提出,而且作为床垫的上层,让那些不想改变自己的床垫,以享受这一创新产品。即使是一个框架,可以适应任何床垫顶端将提供,一个选择更实惠,但非常有用。
 
  Lael System获得欧盟委员会的“卓越印章”(欧盟研究和创新框架方案,2014-2020年),对该公司是一个很大的推动。借助这一认知和进军国际市场的意图,该团队计划通过美国Kickstarter平台上的众筹活动,尽快开始生产其产品。作为对他们信任的回报,这家初创公司向第一批客户提供折扣。“虽然我们的床垫在床垫排行榜中价格排名最高,但我们相信我们用户愿意去花高价来对赌一个优质的睡眠”阿尔贝托说。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