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还可以用在门锁上!August智能锁提供语音开锁功能

迈点聚 · · 2018-02-25 08:00: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August智能锁帮助保留原来的门锁,这对不少租户来说是个福音。但其语音交互功能也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不少便利。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智能家居兴起之际,消费者们对此满怀期待,却也充满了疑惑。这似乎太复杂了,不但要跨过许多障碍,在租赁公寓和老房子中也很难运用起来。但是智能家居技术的深度和广度意味着你可以从中得到你需要的东西。智能家居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点一滴连接起来的。August智能锁就是一个从细微之处改变生活的产品。
 
  August智能锁跟传统的门锁有着明显的不同,它的设计可以帮助保留原来的旧锁。这对公寓租户非常有用,因为你必须征得房东的同意才能换掉门锁,而大多数情况下这是不可能的。Smart Lock Pro取代了内置的拇指杠杆部分,这样你就不用更换钥匙了。
图片来源:TechCrunch
 
  在互联功能上,August也有明显的优势。August Smart Lock Pro可以跟Z-Wave或者蓝牙连接,同时也与HomeKit兼容。这意味着在一定范围内你可以控制它,或者使用z-wave智能家居中心(如SmartThings)进行更广泛的连接。如果你添加了无线wifi连接,就可以远程控制August了。市面上的智能锁很少会提供上述的全部连接方式,但August却能满足全部的连接方式,这使它成为市面上的全能型智能锁。
 
  很明显,Ausust公司最初是想要专注在门锁的“智能”部分,而不是过去的电子死锁设计。August采用了门感功能,使用了易于安装的磁性附加硬件,可以让你知道门到底是开着还是关着。这也是其他的门锁没有具备的功能。
 
  除了自动锁门功能,August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其内置的Alexa语音功能。你可以通过语音功能轻松地检查门锁的状态,甚至还可以通过Alexa开锁。当然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让August为他开锁,只有当你说出开锁密码,门锁才能打开。这个功能提供了不少便利。当你购物归来手上提满了东西,通过语音功能就可以开锁,也不用再腾出手拿钥匙了。(来源:TechCrunch)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