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的背后仅仅是便利吗?

迈点聚 · · 2018-02-23 17:40:2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苹果iPhoneX的FaceID风头刚过,其背后的人脸识别技术却在持续发酵。而这项新技术也将为旅游住宿业的安全交易保驾护航。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在旅行中,数字化转换的理论和实践已经变得日益重要,这也为旅客们提供了便利、熟悉的环境。同时,各大品牌也正抓紧销售、市场和服务的各种机会,而这些在智能手机成为主流之前都是不存在的。
 
  近年来,欺诈和安全日益成为用户们关注的重点,为用户们提供便利,移动数字还面临着诸多挑战。数字身份验证正在成为用户和公司之间在线关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这项新技术已逐渐成为打击网络欺诈的领路人,也是安全交易的保障之一。数字身份验证的专家正在帮助各行业,特别是旅游住宿业淘汰越来越不安全的“用户名和密码”方法。
 
  苹果最新的智能手机iPhoneX使用了专有的面部识别工具FaceID来保障用户手机的安全,也让数百万智能手机用户熟悉并信任人脸识别技术。随着苹果公司等科技巨头的倡导和认可,人脸识别技术也将成为移动用户的主流。此外,IATA的OneID和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都采用了面部识别系统作为旅行安全长期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项技术也对旅游服务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数字身份验证是酒店和航空公司面向消费者实施创新举措的先决条件。如今的旅行者们越来越喜欢在酒店进行远程登机和无钥匙的房间访问,而一旦航空公司或酒店核实了乘客或客人的身份后,这些功能就成为了一种选择。
 
  通过网络和手机的无缝方式验证身份,有助于在共享经济中建立用户之间的信任。在共享经济中,尽管信任是无形的,但却是品牌最大的资产。(来源:Tnooz)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