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vio AI预定引擎可直接预定酒店客房

迈点聚 · · 2018-02-22 11:04:4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Avvio推出兼具会话和交易功能的AI聊天机器人Dorothy,与多家酒店共同联手,打造网络智能模型。

  来源:迈点聚  编译:潘铁缘

  Avvio推出了一个会话和交易兼备的社交媒体聊天机器人,该聊天机器人集成了Avvio的电子预订引擎Allora。

  该机器人与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Webio公司进行合作,并成功入驻爱尔兰Cork市的Kingsley酒店。该酒店是Fota的一部分,这个叫做Dorothy的机器人也将在Fota的其他酒店推出。

  Avvio的AI预订引擎Allora是在去年年底推出的,并使用专业机器学习的算法来优化从访问到品牌网络的转化率。Avvio还收集了来自40多家酒店的数据,这些酒店目前正在使用Allora创建一个网络智能模型。

  这个机器人将在Kingsley酒店的Facebook Messenger通道上操作,但也可以在其他消息通道上运作。它可以访问Allora授权酒店的内容,它也能回答客户服务中关于酒店操作相关的客户查询。

  但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连接到Allora,并使用Webio和Stripe来完成支付。实际上,该机器人允许酒店为其Facebook页面提供搜索、购物和预订体验,而无需访客访问网站。Avvio首席执行官Frank Reeves说,使用Facebook Messenger的另一个好处是,它还允许用户通过机器人跟用户进行互动并预订房间。他还表示,该机器人的发展方向是希望通过Facebook的个人资料使用户、酒店、机器人之间的会话更加个性化。

  “所有的研究都清楚地表明,不论是从会话层面还是交易层面,信息平台的使用都是一个全球性的趋势。通过与Webio合作,我们给了酒店一个机会,让它成为这个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从而实现直接预订。”(来源:Tnooz)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