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Nest重归谷歌,可视讯门铃Nest Hello即将发售

迈点聚 · · 2018-02-13 10:09:5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Nest最新产品可视频智能门铃Nest Hello将于三月份开始预购。而在近日,Nest也重归谷歌怀抱,融入更多AI服务,或将与苹果亚马逊直接竞争。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据Nest Hello最近更新的产品预购页面显示,该公司的智能门铃将于今年3月发布。Nest Hello也表示,在预订单上购买智能门铃的美国消费者将获得免费配送的服务。Nest Hello门铃一旦进入市场,就会以定期购买的形式出现。这家位于加州的公司没有说明具体的发售日期。
图片来源:nest.com
 
  Nest于去年九月份宣布,智能门铃是其实现业务多元化的又一举措。Nest最初是一家互联恒温器的制造商,后来其将业务拓展至智能烟雾报警器、一氧化碳探测器和室内外安全摄像头,以及更全面的家庭安防解决方案。Nest进军智能门铃是另一项举措,意在将其定位为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最终提供者。Nest最近也收到了一些舆论的干扰,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mie Siminoff称试图复制Nest的旗舰产品是一次尴尬的尝试。
 
  在预购中门铃仅售229美金。Nest Aware是该公司推出的家居安防服务,意在使公司的产品更加智能化,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活动预告、视频记录、视频分享等其他功能。通过Nest Aware订购门铃的消费者还将获得免费试用的服务。该门铃需要一个有线门铃以及一个10~264V输入、10A输出的转化器。
 
  Nest作为智能家居行业中的领军品牌,近日又重新加入了谷歌,或与苹果亚马逊直接竞争。Nest也将在更多的硬件产品中融入AI服务和语音助手。(来源:AndroidHeadlines)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