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e推出用于旅途中的AI聊天机器人Ella

迈点聚 · · 2018-02-05 17:20:0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AI聊天机器人Ella可以回答重复的常见问题,能够提供航班更改、点餐、选座、线上支付等功能,将更便捷地满足旅客们的需求。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Sabre和美国一家旅行社合作,推出了以AI为核心的聊天机器人项目。
 
  美国国际旅行服务公司TSI(Travel Services International USA)将首先使用这个聊天机器人。该聊天机器人可以通过TSI app或Facebook Messenger来使用。
 
  这款叫做Ella的机器人可以回答常见的重复问题,能帮旅行社节省下不少时间以便解决更为复杂的问题。Ella与客户的互动也将被追踪。
 
  “我们很高兴能开始为机器人进行试点测试,”Chad Callaghan是Sabre团队的负责人,他表示,“Ella提供的自助服务将大大提高旅客们解决日常重复问题的能力。同时我们也很高兴能够帮助旅行社节省时间以满足旅客们更为复杂的需求。我们将持续追踪Ella跟旅客们的互动过程。”
 
  TSI将测试一个白标签版的聊天机器人。TSI的合作客户可以通过Facebook Messenger使用聊天机器人来回答与航班预订相关的问题。
 
  旅客们可以向Ella询问旅行有关的问题,主动更改航班的预订情况,要求点餐,选择座位并进行线上支付,甚至可以要求用电子邮件发送行程单。
 
  “我们将这个TSI机器人命名为Ella,”TSI USA的副总裁Claire LeBuhn说,“Ella代表了TSI的创新传统,她将致力于不断探索新技术并为我们的企业客户提供新工具。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了解Ella是如何跟旅客们进行互动,也想知道新的会话界面的运作效果是怎么样的。”
 
  通过这次测试,Sabre和TSI会评估旅客们对Ella的喜好,通过数据分析得出旅客们何时喜欢跟Ella聊天,何时更喜欢向人工服务求助。
 
  Sabre希望能了解到与机器人打交道的最佳方式,并解决过程中的摩擦点,比如如何引导旅客们找到该机器人。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