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最新无线充电器将成为旅途的好伙伴

迈点聚 · · 2018-01-18 11:15:2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近日,Nomad推出其最新的无线闪充中心,携带多个充电端口,旨在成为电子设备的终极桌面中心。其多重功能将给旅途减轻不少负担。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如果你有大量时间在酒店中度过,你就会发现,尽管我们已经迈入了闪充、无线充电和USB-C充电的时代,不少酒店仍停留在30-pin充电器时代。旅途中携带充电器非常必要,但这意味着你需要带多种充电配置。Nomad最新的无线充电器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减少了不必要的负重,随时随地都可以给电子设备充电。
 
  这个充电器看起来像是由制作豪华汽车内饰的人设计的,它看起来像一个表面光滑的汉堡包。这听起来有点奇怪,但却不是一件坏事——黑色的外表可以跟任何家居风格搭配,它既适用于普通家居也适用于旅途。Nomad顶部的无线充电板支持最大7.5w的输出,可以支持iPhone X,iPhone 8和8 Plus等手机型号的充电。
(图/ TechCrunch)
 
  充电器内部还有更多的充电方式,包括一个USB-c端口,它支持3A级的输出,一个高速2.4A USB接口用于Ipad等,两个1A USB输出用于AirPods等设备。每一个端口都一个LED指示灯(它们很微弱,不会干扰睡眠),还有内置的电线管理器,可以将桌面杂乱程度降到最低。另外还有一根1.2米长的充电线可以连接到墙上的插头,支持最大30w的电流输出。Nomad的橡胶基脚在任何物体表面都有稳定的粘性。iPhone X等电子设备表面光滑,将它们放在Nomad上,Nomad顶部的哑光橡皮圈也不会让它们滑下来。
 
  市面上小巧、时尚的充电器很多。但想要更多功能,旅途中携带方便的充电设备,多合一的Nomad无疑是最佳选择。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