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推出connected room,智能客房终于面世

迈点聚 · · 2017-12-12 15:30:0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希尔顿集团首次推出智能客房connected room。这将是一种新奇的入住体验,让即将入住的酒店客房更加“懂”你。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日前,希尔顿酒店集团宣布将在2018年推出Connected Room,即用手机等移动设备就可以控制的酒店房间。

  通过希尔顿酒店发布的Hilton Honors应用程序,Connected Room中的客人将能够在移动端应用上调节空调温度,室内照明,电视和窗帘,选择电视节目和直播内容。目前,Connected Room正在美国孟菲斯市的Hilton Garden Inn进行beta测试。希尔顿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把Connected Room推广到更多的酒店,并计划在2018年全面扩大到美国各地的酒店。

  希尔顿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增加对这一系列设备的技术支持。旅客们不仅可以在手机端调节房间内的各种设置,还可以将自己的作品或者照片上传到房间内的自动显示器上。不仅如此,旅客们还可以通过Hilton Honors来设置自己的个人偏好,在旅客入住房间前,Connected Room会根据他们的设置进行相应的调整。

  “在希尔顿,几乎所有的电子产品都是根据市场需求和市场短板来设计的,Connected Room也不例外,”希尔顿的高级副总裁Joshua Sloser表示:“我们推出的新科技产品必须是直观、便捷、高效的,通常客人们在房间里停留的时间是很有限的,我们希望他们是在享受希尔顿带给他们的住宿体验,而不是花额外的时间去适应新的科技产品。”

  Connected Room房间内的客人很快就能通过新科技使他们的房间更加个性化,并将其他互联网账号上的多媒体文件上传到房间内的电视上。

  Hilton Honors已经提供了酒店房间选择、入住登记以及电子钥匙的功能。希尔顿表示,电子钥匙只需要1.5秒就能打开门。

  早在2016年,希尔顿与IBM进行机器人试点计划,推出了AI 机器人Connie,不仅能够行走,理解和回答旅客提出的问题,还能够为旅客们当地的相关资讯。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