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makaba通过像素和环境解决方案在HX上实现智能设计访问

迈点聚 · · 2017-11-09 10:10:5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Dormakaba在纽约雅各布·贾维茨会议中心HX接待博览会中展示最新的Pixel系列电子和移动接入客房门锁及其Ambiance软件平台。

  来源:迈点聚     编译:潘铁缘

  在全球市场上,Dormakaba是全球三大接入和安全解决方案公司之一。该公司将在纽约雅各布·贾维茨会议中心(Jacob Javits Conference Center)参加HX接待博览会,并为酒店提供包括移动接入电子门锁和新软件在内的全面物业接入解决方案。Dormakaba生产saflok™和ILCO™电子门锁,并为其系统提供安装和服务。

  在HX展台#2919上,该公司将展示最新的Pixel系列电子和移动接入客房门锁及其Ambiance软件平台,用于智能和安全锁管理。

  杜马卡巴副总裁市场副总裁斯蒂芬·波拉克(Stephen Pollack)说“Dormakaba的智能接入解决方案套件,简化了从酒店入口处开始使用多大厅接入系统的住宿体验,并扩展到客房接入,”

  “我们的住宿解决方案把移动接入和RFID的易用性和安全性放在你的手掌上。”今天运来的所有都是移动接入兼容的。系统已经准备好了iOS和Android,可以很容易地适应第三方集成器平台。

  房产信托dormakaba安全性能数据和提供优质的客户体验的人。dormakaba的移动接入解决方案是一个安全,开放的平台,适应酒店经营者的商业目标和营销需要,同时提高客人的体验。今天生产的每一个dormakaba RFID锁都与iOS和Android智能设备兼容,便于更广泛的使用。

  关于dormakaba

  dormakaba在全球市场的准入和安全解决方案是世界三强企业之一,具有很强的品牌。我们是产品、解决方案、与门有关的服务的唯一来源,并且可以保证进入建筑和房间。我们在130多个国家有大约16000名员工和众多的合作伙伴。我们在130多个国家开展了活动。dormakaba总部设在Rümlang(苏黎世/瑞士)并生成一个年营业额超过20亿瑞士法郎。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