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飞马在世界旅游市场中推出新智能预订引擎

迈点聚 · · 2017-11-07 09:43:2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飞马解决方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发布会上发布了其开创性的预订引擎系统。如今,全球客户都在使用这种最新的Pegasus创新产品。

  来源:迈点聚     编译:潘铁缘

  2017年11月6-8日,飞马解决方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发布会上发布了其开创性的预订引擎系统。如今,全球客户都在使用这种最新的Pegasus创新产品,目的是通过提供可操作的智能和对客户决策旅程的360度整体视角,让酒店经营者对其直接预订渠道有更大的控制权。新的Pegasus预订引擎将数据驱动的智能与现代化的移动响应设计结合在一起,为电子商务体验提供动力,最大限度地将在线访问转换为付费客人,从而提高了酒店经营者的盈利能力。

  飞马解决方案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肖恩·莱纳汉表示:“新飞马预订引擎的设计理念是:帮助酒店经营者建立联系,转换并继续与客人直接接触,以建立关系,提升品牌价值,增加盈利。”

  该预订引擎的移动优先设计开发与广泛的焦点小组投入今天和未来的市场要求,提供了直观的酒店购物体验终端消费者。该预订引擎的其他功能包括:易于过滤、并行的房间比较、对上下文有敏感认识的升迁促销、三振式定价、重新预订预订历史、多房间和多处房产、个性化的动态定价、公司和会员定价、客房升级,以及快速结账体验,以最大限度地将消费者购物转换为订房。

  “我们感到兴奋的是,我们的新互联网预订引擎已经在市场上受到欢迎,因为它是许多即将推出的产品的第一家,支持酒店经营者的直接渠道,提供新的商业情报、客服分析和呼叫中心产品。酒店经营者需要智能技术,如果他们想避免成为在线旅行社网页上排名较低的搜索结果,就必须通过他们的品牌网站高效地推动业务发展。我们已经看到那些失去了直接销售渠道控制权,最终将数字销售和营销外包给零售行业的电子商务巨头的企业会发生什么,这并不乐观。我们相信,在飞马,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其他新兴技术将带来巨大的希望,使酒店管理者能够掌握自己的命运,推销自己的品牌,并直接向旅游消费者销售。”勒纳汉说。

  关于飞马

  飞马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提供商,授权独立的酒店、酒店集团和连锁店在数字世界中发展业务。该公司提供了一种全面的基于云计算的软件即服务(SaaS)系统和服务,旨在帮助酒店经营者与客人建立联系,增加盈利,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Pegasus提供的服务结合了其高度可伸缩和可靠的SaaS平台,并提供代表性和需求服务,独特地使旅馆经营者能够通过所有接触点,包括网站、呼叫中心和前台,并通过所有渠道,包括直接向消费者、旅行社、在线旅行社、旅行社和OTA合作伙伴销售。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