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电视发明者将在下月于伦敦展示最新产品

迈点聚 · · 2017-09-29 08:44:1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Aquavision将在2017年10月,作为酒店浴室电视的发明者将在伦敦奥林匹亚独立酒店展中爆出其最新电视产品。

  来源:迈点聚  编译:潘铁缘

  入墙防水电视的发明者Aquavision,将于下月在伦敦奥林匹亚独立酒店展商展示他们最新的产品。作为卫浴电视的创始人,他们公司拥有令人羡慕的顶级酒店的安装产品名单。

  酒店客人对这方面往往比酒店更加敏感,他们希望在自己入住的4星或者5星级酒店的浴室能配备最新科技产品。在2017年这个年代里面浴室里面光放一台音响是远远不够的,酒店更加希望能在洗澡的时候看电视。Aquavision在20年前推出了首款防水浴室电视,但是只有五种型号可供选择,而且随着技术革新防水浴室电视也越加迅速,但是它的造价也相当昂贵。20年前Aquavision的8个尺寸5种规格来满足当时所有酒店需求。它们被安装在世界各地数百家酒店内,包括希尔顿酒店集团、雷迪森酒店、Q酒店、索菲特豪华酒店等等各种精品酒店。

  所有Aquavision电视都是在英国的工厂制造的,并配有加热屏幕以避免雾化。电视适合安装在浴室、淋浴和湿房,它们防水标准达到IP66等级,并以标准(在英国)提供两年的家庭保修。 电视可以随MirrorVision玻璃一起提供 - 当电视关闭时,玻璃采用适合于剃须,化妆等的镜子形式,打开电源后,镜子就会变成电视屏幕。

  随着技术快速发展,酒店通常希望拥有最新的产品,而Aquavision将支持所有以前的型号,并提供高档套件。所以的电视都可以编程进入“酒店模式”,该功能可以酒店设置初始音量、最大音量、初始通道、图像状态记忆和声音状态记忆等功能,开机时自动显示酒店LOGO或酒店相关信息,所有型号都与酒店电视内容供应商兼容。

  Genesis和Nexus系列将采用FreeView HD,FreeSat HD,HDMI输入,组件和内置放大器。 这些型号有五种尺寸可供选择,从16寸到42寸,可选择经典外快或无框,电视屏幕的颜色可以选择,极地白,黑色或镜子效果。 事实上,由于所有的电视机都是在英国制造的,所以该公司能够提供最广泛的尺寸、款式和特点的。

  防水遥控器和电视属于配套产品,酒店也可以安装一个远程开关到电路面板中,想正常开关一样,同时,开关面板中提供了简单的电视操控内容。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