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费用让酒店建筑改造 做到节能减排效果

迈点聚 · · 2017-09-28 08:47:5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不需要酒店改造,在前期也不要花费任何费用就可以帮助酒店做到节能效果的设备,只需要带每年节能出的费用中扣取一部分设备费。

  来源:迈点聚      编译:潘铁缘

  每家酒店都希望改善建筑,以便为顾客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但是,大多数建筑升级都需要大量的投资和精力,同时对顾客也产生了一定的干扰。如果有一款产品,可以让酒店不花一分钱的情况下,改善酒店客人的居住环境,你会把握吗?

  能源效益的提升通常是为了更好的回报酒店效益,但是改造它需要大量的时间,而且不一定能改善顾客的入住环境。如果有大量的资金去做墙壁保温、热泵和可再生能源等措施这些升级都是值得去投入的。但是,酒店不要指望会有一个快速回报的措施,尽管有些回报周期比较长,几年或者几十年才回得到回报都是值得投入的。

  加热控制这个是个例外的项目,一般大型酒店都有复杂的能源管理系统(BEMS)来管理他们整家酒店的能源使用。但是,一些小型酒店就却做到整体控制,都是单独房间进行加热,这是一个过渡浪费的现象。原因很简单,员工在客人退房后都会忘记调整暖气控制,让暖气开着总比冒着“冻死客人”的风更安全。

  Genius Hub帮助酒店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暖气片可以直接从前台进行控制, 这样就可保持一定量的客房温度,满足当天客房所需。如果客人不小心把暖气关闭,客房内的运动探测器会自动启动暖气,这样就不会让客人感到寒冷,除非客人在控制器中调节了温度,否则温度不断被代替,按照预设好的温度进行保温。同时,到了晚上调节器自动把温度降低,让顾客更好地入眠,同时也帮助酒店节约能源。

  Genius Hub现在是基于“Pay As You Saving”的基础上提供的,去掉了前期的成本,而是在未来几年内酒店节省的能源费用中扣除一部分来支付设备费用,支付清后节省所有费用将归属酒店。

  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改善客人的入住体验,使酒店更加的环保并减少能源成本。同时,这款设备没有任何的前期费用,都将在未来节约出的能源费用中扣除一部分。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