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智慧升级 除了考虑实用还应该追求环保和舒适

迈点聚 · 潘铁缘 · 2017-09-24 09:32: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人们对居住空间的要求越来越高,酒店业也顺应潮流,随之“智慧酒店”概念出现,让消费者追求居住的“科技”化以及“舒适”化。

  近年来,智慧升级属于酒店业发展的重要选择,消费者生活水平日益提升以及科技水平不断提升,消费者消费档次也逐渐提升,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温饱”阶段以及“营养”阶段,而且逐渐向着绿色消费迈进,更加追求居住的“科技”化以及“舒适”化。

  通利专为高端酒店量身定制的客房智能操控系统,客房控制主机、客房控制面板和客房管理软件三部分组成,通过弱电控制强电的方式,实现对照明、排风扇、空调、窗帘、音视频及服务信息等功能控制。采用国际标准TCR/IP协议的以太网技术或CAN-BUS总线技术组网,能够实现远程管理与控制,同时可由移动终端设备进行控制,为客房营造典雅、温馨、舒适的环境,实现酒店智能控制、绿色环保和高效管理。

  1、高效、便捷的施工应用解决方案

  FK-100控制系统有专为酒店客房开发设计的酒店客房控制器,含开关执行器、调光执行器、窗帘控制器、风机盘管控制器、每个控制器模块根据简单的组合即可满足标房的基本控制要求。

  2、高效稳定

  FK-100系统使用目前智能建筑顶级标准技术,其标准、技术经受30年市场考验。

  3、分布式系统可靠

  FK-100控制系统是基于时间控制的分布式总线系统,整个网络中没有集中控制器,系统中一个设备发送故障不会影响其他设备运行,这样极大提高整个系统的可靠性。

  4、施工布线简单

  FK-100控制系统的数据传输和总监装置的电源共用一条电缆,总线电缆可与220V供电电缆并行敷设,并可形成回路和分支。总线导线不需要终端连接器,这样方便施工布线,降低了施工布线的成本。

  5、灵活性高

  FK-100控制系统具备各种协议的网关,可与其他系统无缝链接,根据酒店集团控制需求灵活配置硬件模块控制设备。同时,也可以根据酒店具体运营情况功能现场编辑,满足酒店及时需求。

  6、维护方便

  可以远程在线升级功能。

  除去设备优点,通利还为客房管理软件专门设计了一套提供酒店状态与信息进行集中管理软件,通过以太TCP/IP协议以Client/server(客户/服务器)模式访问服务器数据库,将房间状态以各种直观的交互方式动态的显示出来,从而方便监测和控制。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服务器操作系统可适应多平台(UNIX、LINUS、WINDOWS NT4.0,WINDOWS2000,SERVER),客户端软件(前台、客房、工程、经理等部门试计算机)可适用于简体中文2000、XP、WIN7等平台,图形界面,形式直观,操作简。同时,该系统可与OPERA、中软、西软、千里马等酒店管理软件无缝对接。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