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租公寓打造成为智慧社区影响对人们生活居住空间的改变

迈点聚 · 潘铁缘 · 2017-09-23 09:30: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长租公寓打造成为智慧社区,让公寓中的租客体验科技、便捷、舒适的生活体验,从而影响他们对未来生活居住空间的认知。

  如今,智能家居行业板块开始以各种契合点来开拓新的市场,来满足现在现在行业需求的痛点。同时,进一步完善了智能家居行业的内容,让未来智能化生活越来越近,满足现在人们追求绿“科技”化以及“舒适”化生活方式。

  北京博力恒昌科技以智能门禁系统为切入点推出智慧社区综合解决方案,其包括“硬件+软件+服务”三大核心内容,目前智慧社区项目已在全国陆续落地并得到多家一线房地产商的认可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智能家居标准化配置和智能社区综合解决方案。

  POLYHOME产品采用ZigBee技术,在国际标准ZigBee通讯协议上做软件研发,软件系统界面自动生成,无需用户编程,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做自定义情景设置。

  一、ZigBee通讯协议具有低功耗,自动组网的特点,广泛适用于后装市场,可以在完全不破坏用户现在家庭装饰环境的情怀下实现家庭智能化。

  二、ZigBee技术在自组网特性可以使用户完全放心无线技术的穿墙性能,ZigBee蜂窝组网技术可以保证控制实时性,每个设备都具有终端信号的功能,用户环境中的设备数量越多,传输信号的能力越强。

  三、Polyhome产品针对大型建筑项目和一居室、两居室、三居室都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方案,满足用户的需求,让用户的居住环境更舒适。

  Polyhome通过手机APP在互联网中远程控制,再通过ZigBee发送到智能家居中进行操控。其中,Polyhome主要能兼容的智能家居中的主机控制、灯光系统、电器控制、安防控制、智能环境控制、智能影音、智能门禁、智能门窗控制以及智能情景操作等。

  值得一提的是,Polyhome推出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可以设置一个物业管理中心,通过物业管理中心来对智慧社区内的单元楼、门卫室、住户、智能家居进行控制。这也就是说,未来每个点位的长租公寓可以设置一点智慧小区,由小区独立管理这个小区内的智能设备,房公寓租客看房、租房、退房等。

  智慧酒店的概念推出了一段时间,酒店行业也在升级改造,而长租公寓作为迸发行业在建设时已经走在了现在人们生活居住空间的前沿。如何把长租公寓联合长租公寓中每位租客从而影响到他们的对生活居住空间改变,智能社区这个概念或许是个非常好的想法。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