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新玩意:在酒店中没有良好睡眠,再多的床单也挽救不了

迈点聚 · 潘铁缘 · 2017-09-06 09:30:1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今日,酒店客房卫生状况频频被曝,床单不做更换、枕头不更换等问题。但在酒店中,让如何客人睡的舒适远不止一床单就能解决的。

  (迈点聚 潘铁缘)近日,多家酒店被爆卫生问题,客人退房第二天床单不做更换,客房不做卫生清洗等。对于住店客人卫生问题非常重要但也是其中一环,如何让客人睡的舒适且安心又是另一个重要环节。

  今天,迈点聚发现新玩意特别版整合一期“如何让酒店客人睡得更舒适”的话题,让客户和社会更全面地了解我们这个行业。

  1、星级酒店就该配置星级睡眠

  茧缘丝绸是一帮满怀梦想的80后创立的,他们是为家乡父老致富奉献自己力量的乡间青年。其坐落于苏中平原的江苏海安,素有“胡桑之乡”之称,出产的蚕丝被从蚕到茧到丝再到被,数道繁复工序手工制作。5道全线检测制作出的安心放心被,让用户真正享受到星级睡眠,为用户解决了睡眠时烦躁闷热、易醒、精神不佳、易感冒等问题。

  2、智能睡眠就是“享”着睡

  享睡是面向智能科技健康领域的智能硬件品牌,聚焦于监测睡眠与改善睡眠等两个垂直细分领域。它的核心技术是通过传感带内置的压电传感器,感受来自人体胸腹腔的振动转化为信号,信号经过处理后呈现呼吸、心跳和体动的情况,从而产生相应的睡眠曲线。

  3、人体工学枕自动匹配你的睡眠姿态

  PILO云梦枕,通过人体大数据和动静科技独有的算法,对枕头的外形不断进行迭代模拟运算,做出了适合人体每个姿态睡眠的枕头。音频助眠手机应用加上音频助眠人体工学枕,打造出了这款PILO云梦枕。

  4、空气检测仪让你对客房环境了如指掌

  酒店客房中一般都存在一种叫Tvoc的成分,主要来源于吸烟、取暖、家电清洁、人体本身排放等,有百上千种之多。小安智能便携空气检测仪两侧均设空气对流口,引导环境气体进入仪器,实时自动检测周边环境空气质量和湿温度。优质的客房空气质量,可以让住客有一个良好的睡眠质量。

  实际上,要想有一个很棒的睡眠体验,除了床单,床垫、被褥、枕头、叫醒服务、灯光感应灯都是决定性因素之一。要让让客人睡得舒适,酒店还可以做更多方面的努力,比如这些重复推荐:

  1、通过人工智能让住客夜晚睡的完美

  通过人工智能融合人体工学开发的智能慢回弹记忆枕MF系列,可以帮助酒店给客人一个完美的睡眠。该产品内置的双生拍频助眠,散发的双生拍音效,能引导脑波使大脑进入放松状态,从而使客人更容易入睡。好睡眠研发的慢回弹记忆枕,采用慢回弹太空记忆棉,衬托头部和颈椎。充分记忆身体轮廓,0反弹力,颈椎毫无压力感。

  2、5分钟清除棉织物螨虫,不换床单不是事

  报告显示,99%的棉织物里潜伏着大量螨虫,酒店的被单被套也不例外。苏泊尔想要帮助对健康环境要求苛刻的经营者,解决螨虫的困扰。不管是床单、沙发还是毛绒饰物,苏泊尔除螨仪都能很好的清理干净。该产品使用双重拍打,通过8000次/分钟高频震动,双重水纹式震动,来震出床褥深处的螨虫。

  3、让酒店客人的空气像森林般清晰

  传统的空气净化器只关注PM2.5、甲醛等问题,常常会忽略水蒸气的净化。其实,空气中的水蒸气不仅是滋养皮肤的润肤露,也是滋生细菌的媒介。Chamair不仅净化空气,同时净化水分,让水分变成活性的纳米水离子,制造出全新的空气,能达到同时净化皮肤的效果。Chamair采用最迷人的深层净化技术,低温纳米水离子,可深入皮肤角质层清洁补水,并具有生物活性,可以杀菌、去异味。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