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新玩意:创意影音能否颠覆中国酒店会议模式?

迈点聚 · 潘铁缘 · 2017-09-01 11:11:2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创意影音”出现会改变中国会议模式吗?它改变了传统会议展示形式,以不同样式会议内容表现出来,给传统乏味的会议增加亮点。

  (迈点聚 潘铁缘)每天,我们都会摘取对于旅游及大住宿业来说比较有意思的产品。我们只比别人先行一步,多看一些,多尝试一点。

  过去一周里,你需要了解一些你不知道的东西:

  1、给智能家居定义一个标准化概念

  北京博力恒昌科技以智能门禁系统为切入点推出智慧社区综合解决方案,其包括“硬件+软件+服务”三大核心内容,目前智慧社区项目已在全国陆续落地并得到多家一线房地产商的认可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智能家居标准化配置和智能社区综合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博力恒昌于2015获得A轮融资。

  2、酒店除了舒适还应该具备私密性

  酒店客房一直是一个私密的地方,而通讯设备就是对外交流的唯一介质。通力JP旨在保障客房与各服务部的内部沟通,具体包括“团队客房之间的内部沟通,客房与外部沟通”等,客人再也不用担心被无关电话骚扰。

  3、无人超市的出现引爆了自动售货机的崛起

  自动售货机如今工艺越来越成熟,技术服务也越来越多。5+X云售货机仅需要手机就可购买商品,通过扫设备码进入菜单输入售货机设备码,挑选购买商品输入货道号或者商品名称,在线支付、扫二维码取货就可轻松完成购买流程。一台云售货机可容纳390个商品60个货道,在不制冷的情况下一天仅需1度电。

  除此之外,这些也值得一看:

  1、“创意影音”出现会改变中国会议模式吗?

  随着中国市场影音设备多元化应用的不断出现,邦卓电子率先提出“创意影音”概念,开展多媒体视听设备、中央集成控制系统、视讯会议系统、多媒体展示设备的销售、设计、安装和维修服务,现已成为国际多项创意产品在中国的发展交流平台。

  2、自动售货机+互联网=云管家?

  湖南艾丰自动售货机专业从事自助服务科技领域的相关产品开发、销售,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自动售货机产品、自助零售行业解决方案与优质的服务。其产品主要特点在于大面积玻璃橱窗,LED照明,商品展示直观,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闪付金融IC付以及纸币、硬币系统支付。同时,可以远程进行配置,运营监看及参数修改,发送异常也是及时数据回传报警。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