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和酒店愿意尝试智能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吗?

迈点聚 · 潘铁缘 · 2017-08-30 11:19:3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随着科技的发展,住宿和租赁行业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智能家居作为其核心内容之一,通过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会给行业带来便利吗?

  (迈点聚 潘铁缘)智能家居在人们的生活空间内已属常规产品,近年来涌现了众多琳琅满目的产品,但质量与实际效果也参差不齐。单独的产品对应单独的程序,到整合智能家居程序的产品出现,再到智能产品整套解决方案的出现。如今,智能家居产品趋向成熟,不仅被人们普遍接受,也在其生活空间中被广泛运用。

  果谷智能就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整套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具备研发、设计、供应链整合等服务能力,旨在成为专业的智能家居及商用智能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从智能硬件、APP到云,果谷智能为上百家行业客户提供了稳定、用户体验优异的一站式智能化产品方案,并已整合各个智能产品行业供应链资源,服务于数十万终端客户。

  果谷智能的智慧系统主要涵盖了酒店系统、餐厅系统和办公系统。这三个区域内用户,都可以通过扫码关注商户公众号(含内置微信小程序),可手机调控当前区位的灯光亮度、情景模式及其他操作,同时在不同区域可设置不同操作权限。另外,果谷智能APP支持多达100余种智能节点,不同的智能设备都能接通。通过手机下拉通知栏即可快速控制,语音掌握。

  果谷智能还提供包含了智能机器人集中控制方案整合、智能指纹密码锁套装方案整合、智能电工及控制器、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智能锁、门铃、安防产品及传感器、智能门窗以及家电控制器等产品的智能硬件。

  除此之外,果谷智能根据不同空间提供不同的套装解决方案,具体包括智能客厅套装方案、智能卧室套装方案、全屋智能化解决方案、智能别墅解决方案等。根据空间内容来进行整体布局,让空间达到最智能化。

  详细内容:http://www.maidianju.com/project/detail/666.html

  针对上面罗列的产品特质,我们就“您会选择这款产品吗?”、“这款产品的优劣势?”以及“这类解决方案会成为住宿行业未来的新选择吗?”等问题咨询了行业相关人士。

  麦家公寓CEO曾添:

  这款产品很好地解决了智能家居单品紊乱的现象,通过整合在一起供应出来提供解决方案,很好地帮助了现在市场智能小白却想引进智能化概念的一个解决方案。未来,可能会考虑采用这种整合式的供应商来给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这样比我们自己搭配的性价比更高。

  但是这款产品,在已开的公寓中并不能实施。现在公寓方都在风口中,开设的公寓已经很多,让一些已经建成并出租的再去改造成本太大,而且改造也只是锦上添花。在建公寓去改造将打乱所有进程,而且费用也会加大。

  未来,准备筹建的公寓或者签署长期合作的会比较好,而且一定是个大市场。智能家居被叫了这么多年,产品也日趋成熟,智能家居已经普及到人们日常生活中,我们也是服务于人们的。

  迈点聚辣评员许俊:

  阿里的智慧酒店出现后,现在的酒店都在往智能化发展,智能家居就是其中的一块内容,也是最好地应用在酒店客房中的,也不需要大面积改动酒店客房布局。

  但是,我们现在改进的也只是客房中的一部分东西,很多还没改革完毕,毕竟目前是一个耗资巨大而且不能全部动工改变的一种现状。我们也想与时俱进,让客人居住最舒适、科技含量高的客房。

  未来,如果酒店整体改造的话会选择这类一站式解决方案。但是,有一个很大的问题,这样的改革和我们单件购买的产品价格相差多少,一间客房改变需要多少钱,工期出现了问题怎么办,后期维护都是很大的难点。如果产品相对成熟的话应该会选择,但是行业都不想做出头鸟。

1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