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新玩意:酒店自助终端机的风口来了

迈点聚 · 潘铁缘 · 2017-08-04 13:44:0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自助终端机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大众视线中,但在酒店应用中却是极少。未来,酒店自助机能否大面积覆盖前台人员?

  (迈点聚 潘铁缘)每天,我们都会摘取对于旅游及大住宿业来说比较有意思的产品。我们只比别人先行一步,多看一些,多尝试一点。

  过去一周里,你需要了解一些你不知道的东西:

  1、智慧酒店就应该有智慧的样子

  小雏菊DAISY为酒店提供深度定制的智能应用解决方案,为酒店客户打造全智能生态入住体验。其针对酒店的工作场景,配置机器人和智能设备,为客人提供标准化、流程化、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同时,为顾客提供互动乐趣和舒适体验。

  2.难道酒店自助机的风口来了?

  酒店自助入住终端机市面中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未来酒店前台员工将会越来越弱化。智慧终端机越来越多,就如同我们现在去高铁站一样方便。阿拉丁智慧自助入住机推行了“夜间置换”等一系列免费入住策略,成为它的一大特色吸引酒店。

  3.睡眠就应该享着睡

  享睡是面向智能科技健康领域的智能硬件品牌,聚焦于监测睡眠与改善睡眠等两个垂直细分领域。它的核心技术是通过传感带内置的压电传感器,感受来自人体胸腹腔的振动转化为信号,信号经过处理后呈现呼吸、心跳和体动的情况,从而产生相应的睡眠曲线。

  除此之外,这些也值得一看:

  1.各种模式下的家,是真的家吗?

  银河风云智能家居系统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网络通信技术、安全防范技术、制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备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备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并实现环比节能的居住环境。

  2.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

  缤果盒子满足应急购物需求,创造前台“无人化”,减少人员配置。同时,提供专业供应链管理系统,无存货,每日清洁,打造新零售模式。缤果盒子首创16项专利技术,保障购物安全,24小时中央客服,监控公安物联,快速处理突发事件,并只服务于中高端封闭式或半封闭式小区、写字楼等,过滤风险因素。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