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新玩意:酒店办理入住也可以像火车购票一样便捷

迈点聚 · 潘铁缘 · 2017-07-14 16:32:3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办理入住就像火车购票一样方便快捷且不需要人工,客人一进入大堂就能记住这家店的的风格和特色,你想不想知道怎么做?

  (迈点聚 潘铁缘)每天,我们都会摘取对于旅游及大住宿业来说比较有意思的产品。我们只比别人先行一步,多看一些,多尝试一点。

  过去一周里,你需要了解一些你不知道的东西:

  1.我是在酒店买了张火车票?

http://s1.veimg.cn/meadin/M00/00/66/wKgy6Vll2wSAZ6HLAADmef8_WJM358.jpg  成都智客迅针对未来酒店的网络预订趋势及扫码支付的普及,为年轻客人提供一种全新的入智能入住体验。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你就能在酒店中看到火车站那般大长龙的排队现象。其实,酒店住客们是在智能自助终端机中办理入住或者退房。

  2.酒店的灯在跟着时间走!

  大堂是宾客对酒店的第一印象,灯光布置不仅要满足照明需要,更应注重艺术效果,也要考虑建筑装潢的协调性以及环境气氛的完美融合。JL-PAL系统在不干扰宾客的情况下,通过编程场景控制器对接大堂时钟&软启动及渐变时间调整功能,实现场景平滑过度,让人难以察觉。

  3.睡眠不好,能不能用科技来重新定义!

http://s1.veimg.cn/meadin/M00/00/66/wKgy6VloI1KAAuiPAAD81A2L184676.jpg  清享悦眠—S1是对传统枕头的内外材质、体学设计和科技功能的改良提升产品。其使用环保的制作材质——Coolux泡棉(自主研发)通过REACH检测,对常规168种有害物质进行筛选。4款枕头分别为男士、女士、儿童与夏日分别针对不同人群,并产生不同的效果。

  除此之外,这些也值得一看:

  1.您~好~,我~叫~可~乐~!欢~迎~光~临!

http://s1.veimg.cn/meadin/M00/00/66/wKgy6Vll30uAO-HSAAG5ceEvb68279.jpg  机器人在各大酒店的出镜率已经非常高了,闲置率问题也是非常普遍的,但机器人应用毕竟是一个趋势所向。这款叫作“可乐”的机器人,在商场中帮助几家店引流吸粉效果非常的好,日均互动500次左右,吸粉率60%左右。

  2.给智能门锁加个脑袋会怎么样?

http://s1.veimg.cn/meadin/M00/00/66/wKgy6Vll2EKARHuDAAEwvsIMOOM603.jpg  青柠智能锁是国内第一家门内外技术识别的拥有者,精准识别功能传感器技术,采用一体成型全金属锁身真空离子镀膜。同时,提供整套智能门锁的管理系统通过智能产品加管理系统(手机及PC端)加上智慧云以及线下服务,为其加了个“大脑”,给予家庭用户以及长短租、公寓、酒店等用户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