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新玩意:乐视未来的前途要靠酒店了?

迈点聚 · 潘铁缘 · 2017-07-07 15:17:1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智能马桶还有挖掘空间?亲子电动车能否落地?乐视靠什么赢得新生?夏天如何让客人更爱上酒店?这些问题的答案,这期产品或许可以给到你。

  (迈点聚 潘铁缘)每天,我们都会摘取对于旅游及大住宿业来说比较有意思的产品。我们只比别人先行一步,多看一些,多尝试一点。

  过去一周里,你需要了解一些你不知道的东西:

  1.一种可以让度假酒店另类的增值服务,或许好评不断哦!

  增值租赁模式在旅游及大住宿业已经不算什么新奇的事儿,那么现在就是要比的是更为贴切顾客迫切的需求。NUCIA雷亚电动亲子车或许就是一款解决顾客需求的产品。其让带孩子出行更方便,更绿色,更环保,来一场说走就走说停就停的出行旅行,给亲子游的顾客一种懒人切拉风的出行方式。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双重安全防护保障,让小朋友更为安全。

  2.在酒店中如何保障省力健康?

  怡和匠心之道智能马桶或许在一定程度中呵护住客卫生健康。反渗透PP棉过滤网,有效过滤红虫、粘液;高达20微米的过滤精度有效过滤杂质、泥沙和重金属,双重保障健康安全。其在加上零触控科技,脚踢式冲水设计,无需弯腰,只需脚尖轻轻一触,即可实现自动翻圈、冲水功能。它更是2016年G20指定卫浴品牌,或许可以享受20国首脑的卫浴生活。

  3.乐视难道真的要倒下了?来帮一把!

  强大的正版版权内容资源、云服务运营平台、超级电视智能终端和多样化的功能性应用这些已经是大众化的功能。乐视旗下的智驿信息针对酒店智能电视解决的供应商,根据酒店要求,实现PMS对接,接入各种应用模块,客房控制等功能。通过实现PMS对接,实现酒店会员管理系统对接方案,完成团客管理、团客信息发布等功能。

除此之外,这些也值得一看:

  1.炎炎夏日,蚊虫叮咬在所难免

  UV光诱蚊+仿人体CO2气态诱蚊,360°旋涡吸入,加入了CCFL(冷阴极荧光灯管),让毒蚊无处可逃!其采用邮箱的风噪设计和科学的风道结构,将气流经过的每一个细节都精心设计,有效降低机器运转是的噪音,让酒店还给住客一个安静的休息空间,同时又避免了蚊虫叮咬。

  2.夏日太热,总要来点绿色

  夏天来了,除了热就是热,俗话说的好“心静自然凉”。那么如何才能做到心静?或许,这盆绿色可以帮助到你,蓝牙植物音乐花盆小音箱,一盆会唱歌的音乐花盆。蓝牙功能,在关机状态下,长按开机键等到提示音响完,再轻按模式切换键静茹蓝牙模式。听着舒缓的音乐,看着绿植,心或许就静下来了。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