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ros:专业人做专业事 盈利与否是硬标准

迈点网 · 王会会 · 2017-06-14 13:04:0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酒店、投资人考虑不一样。酒店:谁来买单?投资人:怎么赢利?高净值客户哪里来?总的来说,定位没问题,但是如何做好还需要好好策划。

  (迈点网讯 王会会)6月14日,由迈点聚、杭州海龟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杭州两创示范办公室指导,浙大科技园、菜根科技、VBros协办的“第二届旅游科技大赛暨旅游住宿业创新峰会”在未来科技城良睦路1399号梦想小镇隆重开幕。


  此次旅游科技大赛以“让创新落地实处,让市场检验产品”为主题,邀请了数百位各界精英齐聚一堂,对8个领域的创新项目进行深度探讨,重新定义旅游产业的创新。迈点网副总裁丁晓宇作为本次峰会的主持人,杭州东方网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乔毅作开幕致辞,行业盛典,由此开启。

  5分钟路演,对超长的广告说拒绝!项目方只有5分钟的路演时间,用极简的语言,告诉我们TA解决的痛点;10分钟互动,把舞台让给观众,项目方有10分钟的时间,与现场观众互动!看颜值?拼创意?讲实力?这一次邂逅,非诚勿扰!健身领域巨头跨界VBros作为参演项目之一,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图)Vbros创始人刘思婷




  (图)Vbros产品介绍

  与此同时,每场演讲都有激烈的辩论环节,对项目进行正反方观点辩论。大赛现场助阵导师将组成旅游科技大赛辩论团,分为蓝队和黑队两方阵营,以下为导师辩论环节——

  黑队(反方):影响住店客人的体验/健身房本身就不是个盈利项目/项目方的客群导入转化率难以保证

  (图)黑队成员

  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总裁陈雪明(队长):从酒店方的角度来说,我们应该怎么合作?盈利模式是什么?这些介绍的都是很模糊的,对健康问题的解决方案很抽象不具体!

  蝶来酒店集团董事长陈鑫春:现在行业内竞争力如何?品牌优势是什么?健身项目和酒店有什么关系?没讲清楚!从合作模式上来讲,没有问题,但是从品牌角度来讲,怎么保证盈利还值得商榷。

  安美互联董事、高级副总裁、安美直订CEO李东杭:我认为该模式在酒店内是一个伪场景,酒店客人是周边的还是异地的,健身和健康的过程是完全不一样的;合作模式也讲得不清楚,面积器材等场景没有进行分析。

  蓝队(正方):专业的人做专业事/降低了酒店的运维成本/带来新的客源增长点

  (图)蓝队成员

  公寓SaaS管理系统、水滴管家创始人兼CEO冯玉光(队长):运动与读书是一样的,读书简单、读好书难,运动简单,会运动很难,因此标准化、健康化、科学化的运动方法是该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并且该品牌在C端粘性度很高。

  零碳中心董事长陈硕:首先会解决酒店需求;再者怎么赢利是商业机密不需要正面公开场合介绍;最后在介绍产品的时候,已经将非常好的健身方式融合在里面形成品牌竞争力,投资方应该更好的考察,而不是公开要求说明赢利方式

  君澜酒店集团营运总经理李泽俊:互联网+的健身运动很好;客源层面可以有更多的共享;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客人不懂健身,专业人士指导更加高效有序,效能更高。

  红队(明星导师):三票支持/一票反对,扩大应用场景,前景无限

  (图)明星导师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首席执行官柳佳(队长):商业运营人流量不能保证,在保证酒店正常运营各情况下,不能保证正常的商业引流,如何平衡还需要思考,公寓也是一样;短期商旅过程中怎么帮助这些人持续性锻炼也是一个问题!

  意见:支持反方

  书香酒店集团总经理朱巍:具有想象力的项目。不过分局限于健身房,将价值无限。

  意见:支持正方

  琦迹资本创始合伙人金国巍:企业近几年专业团队、第三方运营越来越多,专业化、正规化、标准化运营成为趋势;专业背景层面,该品牌在专业内容的构建环节已经构建完成,但产品打造层面还要具体落地;此外,完全可以进行商业拓展,从酒店到商场等重资产模式下个别环节的商业场景应用,未来场景空间应用拥有无限可能。

  意见:支持正方

  东方网升董事长乔毅:酒店、投资人考虑不一样。酒店:谁来买单?保证产品就行;投资人:怎么赢利?高净值客户哪里来?总的来说,定位没问题,大健康是趋势,如何做好还需要好好策划。

  意见:支持正方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