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电视机正在消亡?小帅影院说“NO!”

迈点聚 · 李伟昌 · 2017-04-28 17:19:3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聚变行动·2017旅游科技大赛将于6月14日在杭州举行,我们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个创新项目,今天为大家推荐小帅酒店影院。

  信息时代,手机、平板、超级本等电子产品功能更加强大,网络及App发展更为快速,越来越多人不再依赖于单一的电视机观看电视节目。那么,酒店的电视机是否还有存在的必要呢?

  海尔集团旗下小帅影院想要帮助酒店拯救正在消亡的电视机,为酒店行业客户提供客房“影视娱乐及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打造酒店院线智慧主题的新盈利模式。小帅锁定用户需求,将影院体验带入酒店,将智能应用植入客房,从酒店“客房内容”上来锁定需求进行突破,通过场景化体验的营造,扩大酒店的客源群体,提高入住率,增加客户粘性,提高酒店客房利润,助力酒店业实现新的经营突破和提盈利升。

  在客户需求上,小帅酒店院线充分为酒店考虑成本,以免费初装、免费维护、免费系统升级等服务降低入手门槛;甚至愿意为优质的合作酒店提供免费样板房试用,以打消酒店的顾虑。

  目前,小帅影院已经和住友酒店集团、国信集团等200多家酒店连锁企业合作,覆盖高端星级酒店、轻奢精品酒店、个性主题酒店、商旅经济型酒店,以及景区客栈、城市公寓等多元化酒店院线形式,获得了合作方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目前小帅影院的酒店院线事业发展迅速,启动了全国省级代理运营模式,需要有志同道合的事业伙伴来共同做大做强。

  以下为旅游及大住宿业专家评测意见

  北京万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暨黄河稻夫假日酒店酒店总经理黄鹏岳:小帅酒店电影院,我感觉比较符合目前酒店客房发展趋势,在智能化和智慧化酒店的今天,这种把智能电视升级成一个无限网络电影院,更符合现代人的需求。再加上目前这种合作方式呢也比较多,在未来的市场上一旦打开一个旗舰店或者样板店,就能吸引很多的酒店方合作。

  诗小雅公寓创始人谷帅:海尔小帅线下有过接触,能够塑造一个家庭影院,系统也足够智能化。非常适合酒店客房使用。只是产品有两个缺点,第一,在光线暗淡的场景下使用效果最佳,白天效果就出不来了,甚至效果很差。这是产品特性决定的,无法更改。第二,之前询问过价格,当时给出的报价为一万左右,在这个价位上,可以选择的电视太多,而效果会更好。另外强调一点,现在酒店电视使用频率越来越低,用一个高价来采购一个低使用频率的产品,相信愿意的酒店不多。产品优化暂无太好的建议。

  罗马国际大酒店餐饮总监陈宏春:我不知道这个小帅影院的片源更新是否快,如果更新快的话,看电影成本是多少?顾客操作方不方便?另外它的隔音效果是不是很好?

  如果是在四五星级的酒店,20块钱看一场电影问题倒不是很大。如果是商务酒店的话,客人可能没那么多时间来看。如果是普通酒店,你在房间你看可能不如电影院,毕竟电影院有氛围。当然在房间里看的话,也有客房的便利。

  此外还要考虑它的硬件是否能达到,音效、声光等等。至于优化意见,我觉得需要设置一个功能,如果客人看着看睡着了,它能识别,并作出相应的反馈。

  米南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赵南:作为酒店配套产品之一的酒店客房影院,它的意义在于满足部分客群的特定需求,更多的是以主题客房的形式推想广大客户。而作为住宿行业来说,最本质的还是提供“住”,而后是提供“体验”,从营销的角度来看这个产品,当然可以通过提供这样的“体验”来刺激入住率的提升,这是另外一个范畴的问题,就“酒店影院”这么一个产品来讲,只能说是丰富了酒店所提供的产品,丰富了用户体验度,容易形成区域差异化竞争优势,这点是很好的。

———————分割线———————

聚变计划 · 旅游科技大赛将于6月14日在杭州举办,参会报名:

活动大使陈龙

0571-87672168

微信扫一扫/点击了解详情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