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清除棉织物的螨虫 苏泊尔切入客房

迈点聚 · 李伟昌 · 2017-03-31 14:40:3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春季是细菌和螨虫容易滋生的季节,为了客人的健康安全,酒店的经营者对布草的清洁格外的重视,那么螨虫你是否重视呢?

  春季是螨虫的高发季,99%的棉织物里潜伏大量的螨虫,酒店的被单被套每天都在清洗,但是被芯是个被容易忽视的健康死角。

  苏泊尔想要帮助对健康环境要求苛刻的经营者,解决螨虫的困扰。不管是床单、沙发,还是毛绒饰物,苏泊尔除螨仪都能很好的清理。

  该产品该用双重拍打,通过8000次/分钟高频震动,双重水纹式震动,震出床褥深处的螨虫。

  大面积的清扫,标准的被芯只需要几分钟时间就能清理干净,大大提高效率。

  采用暖风烘干,从尾部喷出的暖风气流,去除湿气,防止幼虫滋生。

  内置的双紫外线照射,前端紫外线除螨后,后端再照射一次瞬间杀灭残留螨虫。

  当然这个产品也有明显的缺点,除螨仪的工作声音比较大,不适合在客人休息的时间段使用。

  苏泊尔的控股股东Groupe SEB集团始创于1857年,至今已有150余年历史,每年有2亿件产品行销全球150多个国家,有29个工业基地,旗下22个子品牌,每年300多个新产品上市。

  苏泊尔是中国厨房小家电领导品牌,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是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032)。

  该项目正在寻求市场合作。

  —————————————分割线—————————————

  2017旅游科技大赛正在进行项目征集,项目报名:

  大会组委在收到项目信息后3个工作日反馈初选信息

  0571-87672180 / 0571-89939415

tech@meadin.com

微信扫一扫联系

\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