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小太阳带回家 塞诺尔引领空调新科技

迈点聚 · 李伟昌 · 2017-03-14 17:02: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7旅游科技大赛正在进行项目征集,今天作者君为大家推荐一款黑科技,可以让客人躺在屋里晒太阳,并且不影响空间湿度。

  你相信科技的力量么?“如果我要是问人们想要什么,他们一定会说要更快的马”——在汽车发明之初,亨利福特如是说;你呢,是否还在等待一款耗电更少的空调?今天作者君为大家推荐一款神奇的“空调”——塞诺尔取暖器。

  用空调来定义它,可能并不合适,但是作者君实在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词更好的概括它。

  人们希望用更多新科技提供热源,又希望它运行低耗高效,安装简单便捷,这促使塞诺尔从内而外彻底创新。从每个小零部件进行重新设计,改进导热技术,研发全球独创纯天然热源系统。整机已申请78项专利族群,16余项发明专利,零部件创新比例超过75%之多。经过如此复杂的设计创新,最终得到摆放面积仅有一本圣经的厚度,供暖面积却达22㎡的高规格取暖器。

  为了让它使用简单,从温控器到悬挂配件都采用快装设计,5分钟即可完成安装,已装修的房间或临时住所、老式社区都能使用。搭配纯天然热源辐射供暖技术,以及一系列出色设计,塞诺尔希望为酒店提供冬季供暖的顶尖之作。

  该产品采用天然热源供暖系统(NSS)与太阳辐射发热原理相同——加热固体,而不是空气。生命光波红外线是太阳光谱电磁波段中的一部分:波长等于0.76——1000um之间,能量集中,热效应显著。如同太阳加热地球表面,辐射采暖不需要加热空气,而是直接将热量辐射到固体表面上,辐射热量能被墙壁、地板、人和各种物体所吸收,并通过这些物体进行二次辐射,从而进一步加热四周的其它物体。

  远红外线加速血液循环,血液将温暖均匀带到全身。有墙壁的二次辐射缓冲,受热均匀,温差小,人体感觉温暖舒适。辐射采暖产生的是远红外线辐射。这种辐射不同于家用电器所放射出的有害低频电磁波辐射。远红外线有显著的共振效应,易被物体吸收并转化为物体的内能。生物细胞产生共振效应,将远红外热能传递到人体皮下较深的部分,深层温度上升,产生的温热由内向外散发。这种作用,使毛细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强化各组织之间的新陈代谢,增加组织的再生能力,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可以起到一定的保健作用。

  同时,塞诺尔天然热源的最佳摆放位置应与人体头胸部平齐,这个位置可以使热辐射由心脏集中输送到全身各处,已达到最佳用户体验。在辐射供暖的环境中,体感温度高于周围环境的空气温度,人体有较好舒适感。

  另外,因为垂直温差很小,辐射采暖几乎不产生空气对流,不会将室内底层角落灰尘扬起,不会引起哮喘、过敏等症状。

  塞诺尔天然热源不加热空气,空气湿度不受影响,不会引起喉咙干燥等不适感;辐射采暖加热墙体,驱除潮气,告别霉菌,拥抱健康生活。

  塞诺尔辐射采暖加热的所有固体,墙壁、家具以及人体都会贮存取暖器散射的辐射热能。固体在预热期内贮存能量后,由自身向外释放,产生二次辐射。简单地说,使用辐射采暖就是把房屋和家具变成蓄电池,预热后二次辐射,相当于许多小散热器。如此,能量不会损耗在四逸的空气中,而是分别续存在墙壁和家具里。这也就是为什么在拔掉电源后,房间温度仍能在长时间保持不变,墙壁和家具中续存的热能仍在持续产生二次辐射,继续制热。

  德国贝姆集团,一家跨国建筑及装修材料供应商,是一家充满活力的家族企业,总部位于德国波茨坦。      作为一项全新专利技术,塞诺尔天然热源已成为贝姆集团新型建材开发计划中的重要部分。塞诺尔的成功背后是德国贝姆集团研发部门长期的努力。 近半个世纪以来,贝姆集团一直针对这一课题从事不同方面的研究项目。近年来在总裁Udo Bhm的带领下,由化学家、物理学家、工程师、设计师和营销专家组成的一个强有力的团队共同研究创新并且实用的产品。最终成就了塞诺尔这件“妙手天成”的发明。

  贝姆集团的塞诺尔研究团队相信,利用可再生电力的塞诺尔已经成功展示出一个未来健康的、同时具有成本效益的采暖模式。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