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采暖技术 想的帮梅雨地区解决晾衣问题

迈点聚 · 李伟昌 · 2017-03-30 10:41:2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7旅游科技大赛正在进行项目征集,今天作者君为南方地区的朋友们推荐一款晾衣神器,梅雨天气再也不用担心晾衣问题。

  江南儿女多风流,江南天气更多情。梅雨时节,问南方“晴”为何物,直叫人晒不干衣物。

  美丽的风景,美丽的邂逅,却有不讨喜的天气,让来江南的旅客有了很多烦恼,一背包的衣物都不够。潮湿雨雾天气,衣服久嗮不干,分分钟发霉长蘑菇,还散发令人厌烦的异味。

  这时候你需要一个有型有料发晾衣法宝——想的电热晾衣架。采用电热烘干,凉晒区域通电升温,4小时烘干衣物。给多情的民宿小主们,一个哄好客人的法宝。

  大面积发热管,导热速度快,运行稳定,热能均匀。通电10分钟即可到达45-55度恒定烘干温度,发热却不过热。

  想的还采用了过热保护,当温度超过75度时,四块晾衣板上搭载的限温器及时感应,晾衣架自动停止工作。

  想的对安全品质也格外重视,获得了IP22防水防尘等级认证,晾衣途中溅水滴水不会引发漏电和元件损害,每套产品入库前都经过1500V高压测试,确保内部导线无破损不漏电。

  SHARNDY想的团队专注采暖科技领域已达10年之久,12年以来想的拥有200余项全球各国产品设计、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如今,以想的电热毛巾架为代表的系列“想的”电暖家居产品不仅畅销中国大陆,还通过美国UL、加拿大CUL、德国GS、北欧S-mark、澳大利亚SAA、科威特Kucas、韩国Kc、欧洲CE和RoHS等认证和测试,长期出口欧洲、北美、澳洲、韩国、日本等国家。2017年初荣膺“2017年度宁波室内设计师推荐品牌荣誉”称号,也充分显示设计师及业界专家们对品牌的充分认可。

  这款产品是想的诚意之作,转为多情的江南儿女设计。该项目正在寻求市场合作。

  —————————————分割线—————————————

  2017旅游科技大赛正在进行项目征集,项目报名:

  大会组委在收到项目信息后3个工作日反馈初选信息

  0571-87672180 / 0571-89939415

 tech@meadin.com

微信扫一扫联系 

\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